为什么我经常夜间剑突下正中或偏右持续性...

会员6202012 35岁 已回复
为什么我经常夜间剑突下正中或偏右持续性疼痛,疼痛时打隔后觉得舒服些,白天无明显症状,是怎么回事,又该怎样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应该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导致的可能大。最好做胃镜检查看看。建议你看消化内科正规治疗。 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 。否则是效果不好的 。另外注意这个不仅仅是需要药物,还需要注意饮食生活调理的 ,否则效果不好的 。
有用0
相关问答

夜间咳嗽厉害应该是夜间着凉引起的。表现为干咳、阵咳,咳嗽持续较久,其它症状较轻微。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基础症状,主要表现为上呼吸道感染、气管支气管炎、急慢性咽炎、各种炎症导致的肺部感染等。咳嗽最常见的病因是上呼吸道感染和咽炎,口服止咳药。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咳嗽的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夜间咳嗽加重可能是与气温下降有关。呼吸道疾病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是由于多种原因所引起的,在白天的时候注意力没有那么专注,因此会感觉咳嗽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尤其是在晚上咳嗽的情况就会比较加重,可能是与夜间的气温有关。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类的药物,快速缓解,不要擅自用药,避免影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属于呼吸系统疾病的常见症状之一,也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的表现症状,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需及时就医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一、呼吸系统疾病
当人体呼吸道黏膜受到刺激时,会出现反射性咳嗽,这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措施,来消除呼吸道的异物等刺激因子。如果是持续性的咳嗽,就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导致的,如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气胸等,需及时就医来针对性治疗,切勿盲目服用止咳药物。
二、心脑血管疾病
心力衰竭等疾病都是会出现持续性咳嗽的问题,表现为气促、呼吸困难、咳嗽,需要及时就医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芪苈强心胶囊,这是一种能够防治慢性心力衰竭的中成药,具有益气温阳、活血通络、利水消肿的功效,适合有心力衰竭伴持续性咳嗽问题的患者服用。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经常持续性头晕考虑的是低血压,由于血压比较低所以会有头晕的情况产生,此时应该注意休息和饮食健康。高血压,首先判别是否有家族遗传高血压的病史,其次考虑到情绪与头晕的关系,血压升高是否与情绪有关。就是低血糖,由于营养不良导致血糖较低,不能供应机体的生理活动,导致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剑突下这个位置在解剖上并没有很多的肌肉群,也没有其他的骨头,剑突下所摸到的这个硬块一般是胃部。患者如果胃里面有胃结石或者有胃胀的时候,再摸到胃就会摸到一个圆圆的肿硬,这个硬块就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导致的胃胀,摸到硬块就是消化不良的胃。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剑突一按就疼,通常来讲不考虑是癌症。在癌症的早期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的,况且地方的癌症是比较少的。大部分情况下,考虑是长时间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导致的局部的软组织的慢性炎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