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月经来了两次,间隔时间半个月。来...

会员6201113 28 已回复
上个月月经来了两次,间隔时间半个月。来潮结束后没戴任何措施。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病情分析:你好。这考虑是月经不调导致的排卵不正常
意见建议:是可能怀孕的。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你这个月经没有规律。所以排卵也没有规律,不可能知道什么时候排卵,所以任何时候性生活都是可能怀孕的。
有用0
关注
刘红玉 北京天安中医院内科
擅长:肾炎、尿毒症等
已帮助用户: 542
病情分析:你如果是在月经刚结束的时候就同房考虑怀孕的可能不大的,因为正在这个时期是没有排卵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同房一周左右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这样检查更明确一些,有问题的话可以及时的采取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次月经间隔时间短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21-35天左右。如果原有的循环是正常的,那么在一周之内就能恢复正常。如果过久,就有可能是内分泌方面的问题。做激素6项是妇科内分泌疾病的基础检查,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都可以通过这项检查,化验来判断卵巢的功能。其他一些常见的如甲状腺功能低下、贫血、肾脏病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女性月经推迟15天的原因有很多,女性在这一段时间内经常熬夜,过于劳累,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精神紧张,就会导致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导致女性身体营养不良,气血不足,出现了月经推迟。还有内分泌紊乱,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出现了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能拔罐。拔罐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如果现在使用拔罐会影响到月经量,有可能会出现经血异常偏多,出血淋漓不尽等到月经干净后才可以考虑拔罐,现在就需要注意休息,别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准长期的情绪波动过大或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心理创伤,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所以保持心情愉悦也很重要,空闲之余可多出去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规律,避免太过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周期为两次月经的第一天,一般为21-35天,月经周期少于21天称为月经周期缩短,即所谓的月经间隔时间短,如果只是偶尔出现一两个周期,都不会影响到月经。
1、黄体的寿命在10天以内就会出现萎缩,出现月经周期间隔时间短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雌激素促进卵泡发育。
2、LH峰值出现在月经中期。
3、黄体机能补充剂,后半程黄体激素的补充。
4、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中医的中药,平时要保持积极的心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