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头顶阵阵疼是什么原因

会员6200053 23 已回复
右侧头顶阵阵疼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您好;考虑是血管性头疼。建议口服复方羊角片,尼莫地平。必要时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肿瘤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您好,头疼有好多种疾病,经常性头疼,可能是神经性或者其他原因,建议您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以免误诊或者漏诊,而延误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顶疼痛属头痛范畴,疾病较多,不良习惯也会引起头痛。病因如下:
1、头痛的症状比较复杂,尽管和全身的一些急慢性疾病有关、神经精神状态与机体的功能情况密切相关,如时间较长,要到医院询问病情,选对方法处理。
2、头痛比较严重的,建议到医院就诊,测血压,看有没有正常情况,还是别的病,应该注意休息。
3、脑血管受到拉扯时、压迫或者伸展移位都会产生头痛。注意饮食营养和卫生。各种刺激都会引起头痛,感冒同样会引起头痛。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学会预防和减少头部受到各种不良因素影响而引发的头痛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头顶疼痛的原因比较复杂,普通的感冒,血管神经性头痛,休息睡眠不足,头皮神经炎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同时血压异常,脑血管疾病,脑肿瘤以及其他系统的疾病都可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边头顶疼通常是偏头痛、神经炎症、神经功能失常、神经衰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左边头顶疼,需要到神经内科进行检查,确定是不是神经方面的炎症、神经功能失常引起的。其次,也有可能是因为平时会有神经衰弱,比如频繁的用脑,可以通过口服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同时还要保持好的情绪,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以补充维生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顶中间疼可能是颅外伤引起的,比如不小心的磕伤、碰伤,如果不是特别严重,一般在一周之内疼痛便会逐渐消失。可能是生活方式不正确引起的,比如长时间喝酒、吸烟、熬夜,这些情况会给头部的神经带来很大的刺激,极其容易引起头顶中间疼。可能是精神压力大,情绪不良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头顶如果出现了头痛的情况,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存在颈椎病或者其他疾病的可能,刺激、压迫了神经,使疼痛通过神经传导到头部,引起了头痛的现象。另一个比较常见的原因是头部或者脑部疾病的可能,这些疾病损害脑组织和脑神经,会引发头晕、头痛等感觉,及时去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起盆腔疼的常见病因为盆腔有炎症,很可能为急性盆腔炎,还有慢性盆腔炎的可能,但也有可能因盆腔内结核菌感染所致,并导致盆腔疼痛等,同时,也不能排除其为盆腔瘀血综合征所致。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患者自身患有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等疾病造成了盆腔部位的压力增加,从而使得该区域产生疼痛感。对接受盆腔手术的妇女来说,发生盆腔反复隐痛,同时也要考虑到可能是因为盆腔中器官粘连所致,并引起疼痛症状等。另外还会因为患者本身患有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而造成盆腔部位发生剧烈疼痛,这类问题都会对女性身体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因此妇女有盆腔疼痛后,常需首先进行彩超检查,也要进行妇科内检,必要时还要检查血常规,以确定具体病因,继而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止痛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