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以下总是感到冰冷

会员6188290 5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无精打采,不思饮食,两腿发软,腰背颈椎酸疼,小腿以下感到冰冷。

发病时间及原因:3个星期了。

治疗情况:吃过5副中药。吃药之前有两天发低烧。37-38度,拉肚子,胃疼。吃药以后症状改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胃肠炎的情况常见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可以采用中药、抗生素类药物的治疗。注意保养的。饮食要清淡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着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腿冰冷可能是受凉、风湿性疾病等原因造成的。
小腿冰冷可能是患者平时穿衣服太少,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容易导致下肢受凉,出现小腿冰冷的情况。此外,小腿冰冷可能表明患者已经出现风湿性疾病,并且患肢容易逐渐变形。此外,还可能是患者下肢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容易导致小腿冰冷。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小腿供血不足,以及小腿的筋骨长期劳损所致,也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了神经或者是血液流通不畅,无法到达神经末梢而导致的小腿酸弱无力。及时去医院做一下诊断,可在医生指导下对腿部进行按摩,适当的进行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下肢冰凉的表现,常常和下肢血液循环不佳,下肢神经痛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下肢冰凉,还有无下肢血管明显凸起,有无下肢肿胀,麻木,乏力,腰酸腰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能是肾阳虚病人。肾阳虚病人可有腰疼、畏寒肢冷、下肢水肿等临床表现。药品是临床治疗中常用的药物。在药物治疗的同时,病人避免吃冷的食物,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病人不要吸烟或饮酒,不要长时间熬夜,以确保充足的睡眠和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由于劳累过度,用力过多,导致膝盖肌肉疲劳,所以出现无力症状。其次考虑是膝盖患有骨性关节炎、滑膜炎、滑囊炎以及风湿性关节炎等关节疾病导致的酸困无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腿骨折术后一般2周、4周或5-6周左右可以下地,具体内容如下:
小腿骨折是胫骨和腓骨骨折。如果患者是儿童,年龄较小,适当治疗后3周左右可以考虑下地行走。如果成年人发生胫骨或腓骨骨折,经过适当治疗,4周左右可以考虑下地行走。如果胫骨或腓骨骨折发生在老年人身上,因为老年人骨质疏松,骨折愈合慢。经过5-6周的适当治疗,可以考虑下地行走。此外,在下地行走前,患者必须拍骨折部位的x光片,以确定骨折部位的愈合情况,只有在骨折端达到骨性愈合后,才能考虑行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