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膜10卵泡长到2.24隔天卵泡变1.42这样是排卵了吗

匿名 2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做过性激素六项医生诊断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内膜10 ,卵泡长到2.24 ,隔天卵泡变1.42 ,这样是排卵了。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4.0以上可能不是怀孕了。
卵巢每月排出卵子1枚,左、右卵巢交替排出卵子。通常卵泡在2.0CM附近即使为优势卵泡。受女性LH激素影响,优势卵泡将卵子排出。若卵泡长4.0CM则过大,考虑卵泡黄素化即无卵子排出而非妊娠。由于卵泡黄素化而形成黄素化囊肿也可延迟月经。黄素化囊肿无须介入,来经后自行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是原先的成熟卵泡萎缩,另外也应该是原先大的卵泡排出,这个卵泡是原先小的卵泡发育形成的。可以观察一下,子宫附近有没有积液,如果有积液的话,排卵的可能性比较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泡成熟一般是在卵泡发育到18毫米以上,这就叫卵泡成熟了。在这种时候,雌激素的水平是最高的,也就是子宫内膜是最厚的。如果在这种时间子宫内膜能够超过8毫米,就不影响怀孕,就是一个正常的子宫内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导致不排卵导致月经推迟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月经推迟,根据内膜的厚度,可以吃一些调经的药物进行调理,例如黄体酮或者地屈孕酮片等。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正常情况下,卵泡长到20mm左右的时候会破裂排出卵子。在月经的第5天或者第6天的时候通过B超检查,可以看到原始卵泡,此时的卵泡大小约5mm或者6mm。正常情况下,卵泡以每天1.5-2mm的速度增长,并且同时由卵巢的内部逐渐向卵巢表面移动,当卵泡的直径达到20mm的时候就会破裂,排出卵子。如果卵泡直径达到25mm的时候仍然没有排出,临床上可以诊断卵泡黄素化,这种情况临床是要给予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泡长到20mm左右的时候会破裂排出卵子,在月经的第5天或者第6天的时候通过B超检查,可以看到原始卵泡,此时的卵泡大小约5mm或者6mm。卵泡以每天1.5-2mm的速度增长,并且同时由卵巢的内部逐渐向卵巢表面移动,当卵泡的直径达到20mm的时候就会破裂,排出卵子。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