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具体地址在何处

会员6162279 89 已回复
带状疱疹两月余,住院治疗月余,现主症状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带状疱疹由水痘-带状疱病毒引起。如口服泼尼松可减轻症状,减少神经痛后遗症。局部治疗同单纯疱疹,另外亦可使用频谱等物理疗法及中医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的具体的位置应该在颈部,而且是在前颈部,应该在气管与左右两侧的胸锁乳突肌之间,而且甲状腺结节一般紧贴在气管的左右两侧。如果出现甲状腺结节增大的情况,就可导致气管受压迫而偏离中线,从而引起患者出现呼吸功能衰竭、窒息,甚至导致患者死亡。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子宫腺肌症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其中的一种。会影响月经,而且影响怀孕。子宫腺肌症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种特殊情况,也属于子宫内膜异位症,两者的区别主要是子宫腺肌症的发病部位在子宫上,而一般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病部位大多数在卵巢上,比如以进行性加重的月经疼痛为主要表现。确诊之后要根据病情轻重采取合适的方法治疗,而且要尽早争取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胰岛素注射部位常见于腹部、大腿外侧、手臂或臀部。
腹部是最常见的胰岛素注射部位,于该部位注射胰岛素,能够尽可能提高胰岛素吸收率。大腿外侧、手臂、臀部的注射吸收率略低于腹部注射胰岛素。同时,因腹部皮下脂肪分布均匀,可使胰岛素药液得到较好的弥散作用,有利于胰岛素的吸收。在注射时,可选用无针注射的方式,能够减轻注射疼痛感。如快舒尔无针注射,可通过压力射流原理完成胰岛素皮下注射,能够避免有针注射可能出现的腹部硬结及疼痛感等情况,其注射模式与胰岛素生理分泌模式相近,胰岛素起效迅速,使用后可达到更好的疗效,帮助患者实现更好地控制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结扎丝和结扎圈效果都是一样的,用久性的避孕方式。避孕原理是把由睾丸运送精子往阴茎的输精管切断,使精子无法进入精液内而排出体外。此永久避孕法只适于不想再生育的夫妇采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恢复正常。老年痴呆症患者大多体质差,体内各器官机能随着年龄增长而减退,如果是服药治疗的情况下,容易造成药物在体内积蓄,导致严重的副作用产生,因此,老年痴呆症治疗如果靠药物的情况下,应该注意药剂控制,并注意患者对药物的反应,如果接受药物治疗后症状没有明显改善,最好不要盲目加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引产后的胎儿,一般是交由父母处理的,不然如果父母放弃,那么医院就有权利处理,一般是进行火化或者是掩埋。引产对于女性的身体伤害较大,医院也可以交给当事人。如果是怀孕多月造成的死胎,医院会选择焚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