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有一次被人狠狠地捏了几下,为什么就...

会员6156125 15 已回复
只有有一次被人狠狠地捏了几下,为什么就一直很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你所说的情况很可能是出现了皮下出血的症状,请注意观察一下疼痛部位皮肤是否有青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会没有。打完玻尿酸不建议进行局部揉捏。玻尿酸是一种胶状的材料,注射到局部后会与人体脂肪酸融为一体,使凹陷部位的皮肤迅速膨起,注入玻尿酸初期对皮肤部位进行揉捏容易造成玻尿酸吸收不均匀,效果受到影响,或产生局部红肿淤青的症状。打完玻尿酸要注意局部卫生,防止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需要到医院妇科就诊,对宫颈进行检查,明确引起白带带血丝的原因。如果宫颈正常的,就是宫内引起。而宫颈有异常改变的是宫颈糜烂引起出血,需要再进行相应治疗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只有一次便血不是,肠癌便血没有固定时间,部分肠癌患者没有便血症状,再者,部分有便血症状的患者,在手术和其他治疗之后出血便停止。一般便不便血可以用来衡量病情是否进展的一个症状,还有一些肠癌患者止血效果差,会出现持续性便血。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需要,心动过缓影响生活,经常出现头晕、晕厥、周身乏力,心动过缓的其他指标,检测心跳过慢的方法较多。如动态心电图发现最慢心率小于每分钟40次,平均心率小于每分钟45次,考虑植入起搏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了玻尿酸捏了如果并没有出现不适的症状,不用过于担心,但如果出现了变形的症状,需要及时的进行修复。刚注射完玻尿酸之后由于并没有完全的吸收,尽量不要用手捏揉,以免导致局部出现变形的情况,在变形之后可以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将玻尿酸溶解掉,然后再重新注射玻尿酸。在平时的时候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跟腱断裂,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恢复的具体情况,还是需要看个人的具体状况来决定的,如果疼痛较重,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止痛,卧床休息为主,在床上适当进行锻炼,通过手术治疗之后需要定期复查CT看一下恢复的状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