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全身乏力

会员6147284 27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头晕乏力,身形发胖3年长了20多斤

发病时间及原因:发病三年了,天天都是头晕,三年前的一天在工作的时候突发的头晕,以后就天天头晕了,而且整天感到非常累!直到现在一点没有好转,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大家来帮帮我!

治疗情况:去医院做过头部核磁共振,拍过颈椎片,都没发现什么问题!去看过神经内科,医生说脑供血不足,给我开了几个疗程银杏叶片吃了以后多没什么效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脑供血不足可引发脑缺血缺氧,使脑实质发生广泛弥散性病变,脑的整合机能就会明显受损。患者可出现头痛、眩晕、耳鸣、肢体麻木、失眠、多梦、记忆力明显减退等症状。有的还会表现为性格突然改变,与平日反差极大等。早期脑供血不足是可逆的,只要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就可避免或延缓中风的发作。一旦出现了慢性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时,要尽快就医,找出病因,并针对病因及时治疗。如果没有高血压是可以适当服用养血清脑颗粒的。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血压低的表现。可以定期检测血压。血压下降,头部血液供应减少。蹲下以后压迫下肢静脉回流。头部血流,就供应上来了。减少外出,尤其是有太阳的时候。经过太阳照射,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得更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恶心、反胃、头晕、全身乏力可能是消化不良、急性胃肠炎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消化不良:消化不良可能会出现恶心、反胃、头晕、全身乏力的情况,并伴有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多潘立酮、乳酶生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多休息。
2.急性胃肠炎:恶心、反胃、头晕、全身乏力还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常伴有头痛、乏力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小檗碱、山莨菪碱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喉咙痛全身乏力应该是由于病毒感染或者是细菌感染而导致的症状。所以就要去医院治疗,如果暂时不能去医院,可以先口服一下药物,平时就要多注意休息。尽量晚起,保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心烦想吐全身乏力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患。严重者可引起四肢僵硬、痉挛、双上肢精细运动差,双下肢行走不稳,易于摔倒,晚期由于轻微外伤致可能导致截瘫或四肢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戒烟后头晕全身乏力要持续两周左右。患者的情况属于咨询戒烟的问题,戒烟关键是要有决心的,没有坚定的决心,很多方法都没有用的,且容易导致再吸回去的。首先要建立一个戒烟的环境不要跟抽烟的人相处太多,市场上戒烟的方法比较多,患者可以选择一种自己比较喜欢的,如闻戒烟的气味等,只要有决心就能成功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头晕全身乏力口苦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宜多喝白开水,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不要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应注意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