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重庆沙坪坝区那里能买到《丹栀逍遥...

会员5890924 40 已回复
请问在重庆沙坪坝区那里能买到《丹栀逍遥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药物在一般的中药店都是有销售的,建议直接去药店购买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有清热凉血的作用,主要偏于清热可以疏肝健脾,养血调经,对于月经不调有治疗的作用,服药期间少吃生冷及油腻难消化的食品,治疗月经不调还要保持情绪乐观,不要生气恼怒,保持良好作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咨询平台,主要是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指导建议:药物购买还是要去正规的药房咨询看看,这个是处方药,可能一般买不到,去医院挂号后购买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当地的三甲级医院即可,羊角风治疗一般是采用药物治疗,从小剂量开始,逐渐增加直至能够控制发作为止,对顽固的、难以控制的羊角风发作,可使用两种以上的药物,在更换新药时,老药不可突然停用,应该逐渐减量替换新药,如果效果仍然不佳可以使用手术治疗。治疗的费用,病情的不同,所需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逍遥丸有疏肝解郁健脾养血调经的作用,孕妇在怀孕期间用了此药,或者用此药过程中怀孕了,不用太多担心,不会造成胎儿的畸形和堕胎。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如果发现怀孕,可以停止服用药物。妊娠时不小心服用这种药物也可以停止服用。目前尚无关于怀孕妇女使用逍遥丸来结束怀孕的信息,请不要恐慌。孕妇在孕期出现了诸如恶心、烦躁、抑郁症等副作用时,还可以服用逍遥丸进行治疗。
此外,为了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患者尽量不要胡乱的服用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逍遥丸不可以长期吃,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具体内容如下:
逍遥丸具有疏肝健脾、养血调经等作用,还可以用于治疗乳腺增生。这种药物不能经常使用,需要在医师的帮助下使用,一旦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可以立即停药。长期使用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失眠、健忘等副作用,同时也会导致机体对药物的依赖,不利于疾病的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逍遥丸能治抑郁,但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使用。
逍遥丸主要由白芍、当归、柴胡、川芎、甘草等药物组成,具有疏肝解郁、补脾养血的功效,抑郁多是由于肝气郁滞而导致的情志不舒,研究表明,逍遥丸可以有效的改善情绪抑郁、情绪低落、焦虑不安等症状。
用药期间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并且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饮食上要避免食用辣椒、冰淇淋等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影响药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