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长期手淫危害严重吗?

会员6126654 21 已回复
我从去年开始经常性的手淫,也就是常说的打飞机,基本上是两三天一次,已经一年多了。
现在我刚过二十岁,不知道这样下去,会对以后有什么影响。
还望您能给一个全面一点的解释。
还有就是我现在手淫完全没有以前那种射的感觉了,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啊。
现在我该怎么做来补救呢。
希望您能尽快给回复,我在此先谢谢您了。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病情分析:
您好,手淫本身不会带来任何损害和不良后果。
但是,过度手淫就属于一种心理障碍,并且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经衰弱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熬夜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的紊乱,生活节奏的紊乱以及有很多不适的症状。
经常熬夜会使第二天精力下降,出现头疼、头晕、恶心、呕吐。长期以往会使身体处于一种疲劳状态,使身体的抵抗力大大下降,各种细菌入侵的机会增加。脑部处于长期的工作状态,可以出现头疼、失眠、神经衰弱、记忆力下降、头沉等。长时间熬夜还可以造成女性内分泌失调,出现月经周期紊乱、月经量不正常、皮肤粗糙无光泽,可以出现雀斑、长痘、眼睛发干、视力下降等。
建议生活要规律,作息正常。在饮食上注意加强营养,适当的锻炼身体,这样子才有利于女性的身体健康。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眉毛的生长期一般是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但是具体时间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会导致眉毛的生长期有一些差异。眉毛和自身的头发是一样的,具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随着自身的新陈代谢慢慢脱落,然后再长出新的眉毛。如果在平时感觉眉毛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纹眉。通过纹眉能够有效改善眉毛的颜色以及眉毛的形态,使眉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眉毛生长期一般有两个月的时间,在之后会步入到休止状态。眉毛部位的生长周期通常是九个月,可以分成三个周期,其中包含生长期、休止期以及脱落期,如果眉毛很稀少可能会影响到外观,可以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纹眉。通常要把植物颜料通过刺破肌肤的方式渗入到真皮层,可以改变眉毛形状或者是颜色,还会提高面部的美感。在恢复期间会有结痂形成,不要强行用手抠掉结痂,否则会发生上色不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植发生长期最迟6个月到9个月左右,具体与个人头发生长周期以及新陈代谢有关。如果头发生长周期比较快,同时新陈代谢相对较快,植发生长期最迟6个月左右,如果头发生长周期相对比较慢,并且新陈代谢比较慢,植发生长期最迟9个月左右。做完植发后,应注意饮食清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毛发生长期一般是2-7年左右,具体时间还要因人而异。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生长期也会有所差别,如果体质比较虚弱,可能时间会延长,毛发一般分为生长期和脱落期,随着时间转移和新陈代谢出现毛发生长。在生活中不要长时间熬夜,可以多吃一些黑豆黑芝麻,促进头发的生长,改善毛发脱落的现象。做好头部的护理可以进行按摩,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为头皮提供营养,滋养皮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眉毛生长期一般有两到三个月左右,通常分为三个周期。眉毛的三个周期分别为生长期、修止期以及脱落期,一根眉毛生长期为两3到4个月左右,然后进入休止状态,最后到脱落的状态,完整整个周期,眉毛生长与自然脱落,是有周期性规律的。种植眉毛主要是利用显微外科技术去后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眉毛部位,毛囊存活后可以使眉毛部位重新长出新的眉毛,长出的眉毛保留了原来眉毛的特性。在种植眉毛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5天内不要洗脸,饮食上不要吃辛辣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