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检查结果说是肿瘤,但是做支气管镜检查没有做出来什么,想咨...

会员1141360 23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51岁 河南 郑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从11年2月中旬开始低热,打吊瓶点滴,后来由于劳动造成发高热,痰中带有血丝,检查不是肺结核,心跳快,不咳嗽,在这期间病人一直能吃能喝。喉咙稍有异物感。CT检查结果说是有胸积水,看着胸水后面是肿瘤,但是做支气管镜没有检查出来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会是什么病。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我姥爷是肺癌。姥姥肺气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时还没有完全确诊,因为有时气管镜达不到病变部位也是不能确诊的,那这时建议可以考虑通过穿刺来检查也好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镜检查的费用大多在几百元左右。
如果仅做普通支气管镜检查,不做进一步的治疗,费用在400-500元之间。如果需要做进一步治疗,比如做肺泡灌洗、黏膜活检术或者做经支气管镜肺活检术、经支气管镜淋巴结活检术,甚至做经超声支气管镜淋巴结活检术等,这些检查或者治疗费用就高了,费用可以是1000-2000元,也可以是4000-5000元。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支气管镜检查费用在120元-220元左右。
针对肺炎做支气管镜的检查的比较多,多采取局麻的方式。支气管镜检查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费用一般为120元-150元左右,另一种是电子支气管镜检查,这种费用一般为180元-220元左右。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支气管镜检查风险比较大,支气管镜是属于侵入性的一种操作的,检查过程中可能会有引起窒息,局部的出血,黏膜损伤的可能性,局部会使用麻醉药物,一般不适症状不会很明显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过支气管镜检查,可以有以下作用,不明原因之咳血,不明原因声音沙哑者,不明原因横膈上升者。肺癌诊断及分期的依据,利用支气管镜做切片以得到组织诊断。良性支气管病变之诊断。诊断弥漫性肺部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镜检查有危险。支气管镜是一种非常成熟的检查方法,其风险很低。过敏、心脏骤停、多源性呼吸暂停、大出血引起的窒息等并发症是最常见的并发症。在进行支气管镜检查后要注意的事项有两个小时内禁食,避免误吸。在半个小时内不要发出声音,避免声音嘶哑、咽痛等。鼓励患者咳嗽、咳痰、保持气道通畅。同时要注意咯血,少量咯血不需要特别治疗,咳血量大的时候要及时向医生报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镜检查一般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因此并没有太大的痛苦感,只要是正规的医院都能够进行,部分患者在检查后会出现恶心呕吐,以及局部疼痛等不适症状,很快就能够消失。患者通过支气管镜检查出病情程度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调理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各项护理的工作,戒烟戒酒,改善不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就能够促进病情更快更彻底治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