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侓不齐,供血不足

会员1093103 4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妈今年48岁,平时好好的,突然她就会全身发白,没有一点血色,嘴唇发紫,就好像顿时血液不流通了一样,全身也会冰凉冰凉的,最重要的是发病的时候,心痛的很难受,就像心绞痛一样,心好像要掉似的,特别难受,然后浑身无力,这种情况要持续两三分钟,有时候一天发作一到三次,有时候几天都不发作,也有时候连续好几天都会发作,没有规律的那种。好多年前就看过医生,但是看了好多次都看不出来什么病,前几天我妈老是发作,我就陪她再去了趟医院做了24小时的心电图,心电图所显示的结论是:平均心率是84bpm。最小心率是45bpm,发生于11:10。最大心率是123bpm,发生于16:24。大于2.5秒的停搏是0个。室性早搏有1个,有0阵室速和0次成对室早,有0阵室性二联律和0阵室性三联律。室上性早搏有34个,有0阵房速,有3阵室上性二联律和1阵室上性三联律。共有房颤(房扑)0分钟。ST 段总计0分钟。医生说我妈是心侓不齐,供血不足,然后开了这些药:1、单硝酸异山梨醇酯缓释片 2、冠心丹参滴丸3、盐酸倍他司汀片4、珍珠灵芝片 请问医生,这种诊断结果正确吗?这四种药吃了有用吗?像我妈这种情况要不要紧?请求比较资深的医师帮我解答这3个问题,谢谢,非常非常感谢!祝好人一生平安!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心跳节律是规律整齐的,如果心脏跳动不整齐,我们称其为心律失常。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窦性心律不齐是最常见的一种心律失常,是由于来自窦房结的信号并不完全规整所致。但是,这种心律失常大多数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这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它的特点是随呼吸的变化而变换,吸气时心率可增加数跳,呼气时又可减慢数跳,其快慢周期恰好等于一个呼吸周期,屏气时心律转为规则。这种随呼吸变化的“窦性心律不齐”是完全正常的,不必担心,也不用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心供血不足的原因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炎症,痉挛,栓塞,结缔组织疾病,创伤和先天性畸形等,症状有出现胸骨后或心前区闷痛,体力活动时出现胸闷,心悸,气短,休息时自行缓解,出现与活动有关的咽喉痛及烧灼感,牙痛,晕厥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心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可以挂神经内科或者心内科。
动脉粥样硬化会导致心脑供血不足。常见的是一些有高血压、糖尿病的危险因素的中老年人,也有吸烟、喝酒、高血脂等。如果出现脑供血不足,会导致长期的头晕头疼、睡眠不好、注意力下降等症状。
如果是因为心脏供血不足,会导致胸闷、憋气等症状,患者需要积极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因为心脏和脑部的供血不够,最好是先去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找准病因后再进行治疗,平时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扩张血管的药物,从而缓解供血不足的症状。从药物的理论上来说,首先要防止血栓的形成,首先要防止血小板的凝聚,从而防止血栓的生成,防止心肌梗塞。
还有就是服用他汀类的药物,由于大多数的心肌缺血都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而引起的,可以服用他汀类的药物来调理。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过度紧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供血不足一般需要注意饮食、适当运动、药物治疗。
1.饮食方面:饮食方面要注意饮食,尽量减少盐的摄入,尽量不要食用含有脂肪的食物,特别是动物内脏、猪油、动物油等;
2.适量运动:一星期2-3次运动,尽量不超过30分钟至1个钟头,同时还可以做一些有利于机体功能调节的运动。
3.药物治疗:心脏供血不足可能会造成心绞痛,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盐酸维拉帕米片、硝苯地平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脏供血不足吃清淡、有营养、含碘丰富的食物。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心脏供血不足的患者,要注意饮食的清淡、营养,可以吃胡萝卜、山楂、木耳、黄瓜、香蕉、苹果、黑木耳、豆制品、花生米、核桃仁、红薯、西红柿等食物,还可以吃海带、紫菜等含碘丰富的食物,对身体有一定好处,但是要适量。
日常生活中,应当为患者提供舒适的环境可促进休息,患者需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出现心肌供血不足的情况,需要到心血管内科就诊。心肌缺血主要是因为冠状动脉严重的粥样硬化,造成了冠状动脉严重狭窄,严重堵塞。冠状动脉出现了严重的病变,当患者运动、紧张、情绪波动导致心肌缺氧时,冠状动脉供氧不足,出现胸闷、气短、胸痛等多种临床表现。所以,如果出现心肌供血不足的情况,一定要到心血管内科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