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头重脚轻,干咳

会员6107423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感冒,头重脚轻,干咳,早晨起床有浓痰,鼻塞(一阵一阵的)
发病时间及原因:
5.15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应该是感冒导致的。尤其是病毒性感冒的可能最大。建议口服感康和鼻舒适,扑热息痛试试 。而且应该注意多喝水 。
有用0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你好!化验血象和胸片检查,排除是肺部感染或气管炎,做雾化吸入治疗和口服抗生素。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你多喝水!同时用双黄连口服液!多休息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常常会出现头重脚轻,是由于体内受到了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病原体入侵,使上呼吸道黏膜发生炎症反应,从而表现为其黏膜的充血、水肿,有大量炎性分泌物的渗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头晕头重脚轻的病因如下:
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小脑脑干梗死和出血、小脑肿瘤或小脑炎症、血压高、夜间睡眠质量差,精神压力大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重脚轻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上起床的时候会出现头晕,而且我头重脚轻,走路摇晃的情况,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由于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考虑脑部供血原因引起。正常人会在睡眠不佳、起床动作过猛等情况下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头重脚轻走路不稳,平时要注意控制血压,少吃高盐、高脂肪食物。血压偏低要注意多休息,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血压过低引起的各种不适症状。
首先,小脑梗死、小脑出血等都是小脑病变引起的,症状表现为头晕头重,小脑梗死、小脑出血属于急性脑血管疾病,多见于中老年人,如果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通过头颅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然后针对性的治疗。其次,如果年轻人出现这种症状,需要考虑前庭周围性眩晕。这种疾病主要表现为头晕、视物旋转、耳鸣、听力改变、恶心呕吐、心慌出汗等。与情绪波动、身体劳累等因素有关,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必要时服用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如果突然感觉到头重脚轻,甚至走路都不稳,一定要立刻坐下休息,不能继续行走,不能做体力劳动,不能做高空作业,以免出现意外。如果症状长时间不能改善,建议尽快住院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重脚轻指的是身体发胀,腿部无力,有要晕倒或者乏力不舒服等症状。如果感冒发烧了,可以用感冒药、抗病毒药物,体温超过38度5用退烧药,如果睡眠不好服用镇静安神的药物,调整睡眠质量。出现头重脚轻症状,也有可能和颈椎问题或者脑供血不足、腔隙性脑梗塞、血压高等有关系。可以做颈部热敷按摩,服用药物,也可以去做血压、血脂、头部ct、颈椎ct等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头重脚轻,可能是由于贫血,或者是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情况导致的,往往与脑组织狭窄有关,也可能是血压低情况引起的。其次也可能考虑是脾气虚寒,引起身体发虚的一系列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