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热就打喷啼不至流鼻啼鼻空奈发痒吃个感冒的会鼻啼少点

会员6086052 34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说鼻炎

治疗情况:鼻科鼻子里打了好多针现在才弄下这流清鼻子常吃感冒的也好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普通感冒或称伤风,是指由鼻病毒所引起的鼻咽部单纯性卡他性炎症。鼻病毒有很多类型,可有头痛、不适、畏寒,少数有低热,咽干痒,鼻及结膜灼热感,也有鼻塞、流涕、咳嗽,病程约7 天.少数继发鼻窦炎、中耳炎,或使慢性支气管炎及气喘急性发作.治疗以对症施治为主.发热、头痛明显者,可用速效伤风胶囊或扑尔感冒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感觉身体忽冷忽热,考虑是感冒或早孕反应。
伴随感冒其他症状,如流清鼻涕、打喷嚏等,对胎儿影响不大,不必服药。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和板蓝根进行治疗,感冒对胎儿的影响不大,出现忽冷忽热也可能是早孕的反应。孕妇应稳定情绪,多给喝水,及时检测体温变化,到正医院和妇科进行诊治,检查血常规、超声监测等,诊治时注意保护胎儿,建议清淡饮食、少食多餐,如果实在严重可进行尿常规检查,看尿酮体具体情况,必要时可通过输液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发烧忽冷忽热需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以及系统的调节,查明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大概几天左右,病情可以得到控制,达到痊愈的效果。治疗期间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感冒了。
指导建议:感冒是一种病毒感染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选择一种感冒药服用。另外,还需要注意观察体温变化。如果体温超过38.5℃,还需要服用退热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感冒忽冷忽热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感冒时,人体的防御系统会对入侵的细菌和病毒作出反应,但是体内的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和免疫活性物质,杀伤、吞噬入侵的病原体时会释放物质,成为致热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失眠、梦想、头痛可能是压力、精神压力和过度疲劳造成的。
平时可以多听音乐,参加户外运动,放松心情,保持精神愉快。另外,在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头部按摩,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达到放松的效果。失眠多梦还可能与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障碍有关。可以服用谷维素等。口腔。失眠、头痛、眩晕、精神压力导致肾虚也会导致这种情况。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暖,养成良好的习惯,及时缓解精神压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不好,身体忽冷忽热。考虑是细菌感染,或者由于自身抵抗力比较低有关。
需要排除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但出现睡眠不好是由于存在睡眠障碍,是由于睡眠不规律,内分泌情绪精神状态调节异常有关。可以完善血常规检查,c反应蛋白胸片,肺功能。睡觉忽冷忽热多见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潮热、盗汗、心悸、乏力、失眠、多梦,多见于更年期妇女,抗焦虑治疗有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