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喝羊奶粉吗?

会员6063359 --- 已回复
孕妇能喝羊奶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不好判断,建议您最好是先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长期喝羊奶粉是会上火的。
羊奶粉富含动物蛋白,喝羊奶粉后,人体为了全面吸收利用羊奶粉中的营养成分,会大量消耗体内水分,从而导致水分供应不足造成局部脱水现象。
上火症状通常表现为口干、眼屎多、小便黄或便秘的情况,在喝奶粉之后,家长一定要给宝宝及时漱口,这样可以有效预防羊奶物质残留在口腔里面繁殖细菌,可以预防出现口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喝羊奶粉也会有可能过敏的。一般来说,羊奶含有酪蛋白含量少,其乳清蛋白最接近母乳,所以相比牛奶来说发生过敏的相对少一些,但并不是说喝羊奶粉就一定会不过敏。实际上,羊奶跟牛奶有大概40~60%左右的交叉过敏可能性,所以高敏体质的孩子,特别是牛奶蛋白过敏的孩子,喝羊奶粉也可能会过敏,要密切观察,看具体情况,个体差异比较大。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饮用羊牛奶,因为适当的饮用羊牛奶并没有什么副作用,也不会导致血糖突然上升。
另外,羊奶粉中富含高质量的蛋白质,能够提供身体所需的必要的氨基酸。此外,还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因此,有糖尿病的病人可以适当的饮用羊奶粉,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患有糖尿病需要多加高质量的蛋白质,同时还要注意饮食中的总卡路里,避免食用含有大量高脂肪和高脂肪的食品,多食用绿色的蔬菜和粗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单纯的饮用羊奶,会引起营养性贫血,而单纯的牛奶不会。虽然目前羊奶粉有添加一些防止贫血的营养成分,但制作工艺远不及牛奶的制作工艺时间长,而且临床的验证案例也较牛奶粉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羊奶粉营养丰富,同时羊奶中的糖为乳糖,可以调节胃酸,促进肠蠕动和消化腺分泌的作用,容易被消化吸收,所以含量要与牛奶稍高,羊奶中的乳清蛋白含量高,与人奶接近,只要宝宝适合、爱吃、吃了以后没有出现腹泻、便秘、上火,还有生长发育正常,就可以喝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好处就是羊奶粉更加细腻,营养更加全面,所含成分特别接近母乳,宝宝喝起来更有助于身体发育,羊奶粉虽然很好,但是味道也比较大,膻味重,很多婴儿可能一时接受不了这样的味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