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左侧淋巴肿大,一压伴有疼痛。...

会员6055537 31 已回复
你好!我是左侧淋巴肿大,一压伴有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一般淋巴节肿大系感染所致,而你孩子没有其他症状,诊断为增大性淋巴结。如果消炎没有效果的话,建议去活检一下,看看是否是肿瘤性增生,良性还好,恶性便于早起发现。所以,做个活检很有必要,活检不会难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左侧乳腺癌,伴有腋窝淋巴结肿大及肺部结节,结合影像学检查报告,考虑是乳腺癌伴远处转移。
指导建议:建议查全腹部CT,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及肿瘤五项等相关检查,如果可以耐受化疗,最好是先进行化疗,待肿块缩小后进行手术治疗,以减轻痛苦及提高生活质量,术后定期复查及随访。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彩超左乳 BI-RADS 4B类,右乳BI-RADS 4A类,左腋下淋巴结肿大,下一步需要做什么?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需要先穿刺活检明确诊断,根据结果判断分期,选着治疗手段,乳腺癌治疗很规范,大部分预后好,有的可以痊愈!需要先穿刺诊断!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问题分析:淋巴结肿大有可能是感染了细菌,也有可能是感染了病毒,这个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是细菌感染的,主要是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的,需要选择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肺炎有可能引起纵离淋巴肿大。肺炎患者需要及时的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加重。肺炎常见的症状有呼吸困难、咳嗽以及发热等表现,严重者还会出现呕吐、四肢发凉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抗感染药物或者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头孢类和喹酮类等。患者经过积极的治疗,体内的白细胞会慢慢恢复,达到治愈的目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腹的左侧,作为男性,只有结肠的存在,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存在结肠的问题。比如结肠的痉挛或是慢性结肠炎之类的问题。还是需要到肛肠科专门检查一下才可以的,必要,要查一下肠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会的,淋巴结肿大的性质对白血病的鉴别并没有重要意义,通常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比非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有较明显的淋巴结肿大,还有一些恶性肿瘤以及淋巴瘤都可以引起淋巴结肿大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