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之后会影响下次怀孕吗?

会员6044889 21 已回复
药流之后会影响下次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您好,人工流产后,建议至少半年以上,再考虑怀孕为好,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恢复过程,过早怀孕,是非常不利的,建议您要考虑清楚,尽早到医院检查明确,听取临床专科医生的建议,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药流后如果彻底流干净,而且恢复的很好,是不会对下次怀孕有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是不影响下次怀孕的,建议下次性生活应该积极避孕的,尽量避免多次流产,不然可能会导致内膜损伤,或者习惯性流产的情况,建议以后怀孕后还是多注意休息和保胎即可,注意安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流以后还得需要做好常规性的消炎,调理,调经等措施,那么身体才能恢复到正常状态,同时需要定期复查彩超,观察子宫恢复的情况。大部分女性服用药物流产后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怀孕生育的,药物流产以后可以影响到内分泌性激素水平,而影响到下一次月经来潮的时间的,也可以影响到内膜的正常生长,也会影响到正常的月经周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胎停育清宫后至少半年后才可以再怀孕。流产后短时间内不能急于再次怀孕,一般宜在流产后半年至一年后再怀孕比较好,否则对母子都会造成不利影响。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注意适当的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怀孕40-49天内可进行药物流产。
怀孕时间过长或短,会影响药物治疗效果,以及孕妇健康。药物流产时一定要遵照医嘱服用。常用的药物有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片,米索前列醇片应连续3天服用,第4天早晨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子宫蜕膜组织会失去孕酮的支持而发生退化,也会加速子宫收缩,有利于胚胎向外排出,从而终止妊娠。建议先前往医院做腹部B超、血HCG等检查,明确是宫内妊娠且自愿进行药物流产的健康孕妇,一般在40-49天内进行药物流产,成功率在90%-95%之间。如果用药几天后仍未见胚胎流出,应及时咨询妇科医生,可采用人工流产术或者使用缩宫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真怀孕与假怀孕依靠表面现象是无法判断的,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推后三天到五天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是两条杠说明是怀孕了,如果是一条杠说明没有怀孕。
还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血HCG,假性怀孕主要由于女性对怀孕过于迫切,产生焦躁等情绪,从而使月经周期紊乱或出现类似早孕反应症状等,被误认为怀孕。故应树立正确的心态,避免焦躁,积极备孕即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