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多血块多,怎么回事?

会员6037828 28 已回复
月经量多血块多,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你好,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是月经失调中最常见的一种.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以便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多而且有血块的情况如下:
通常情况下,女性出现月经量增多的情况,还伴随着有血块的情况,可以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化验激素六项,查看是否是由于功能性子宫出血所导致的情况。也可以去医院做子宫附件的彩超检查,查看是否是由于子宫肌瘤的情况所导致的症状。还有可能是因为女性的精神压力比较大,学习工作比较繁忙的情况所导致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量多,有黑色的血块,可能是肝郁气滞、血液淤积、宫寒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存在肝郁气滞、血液淤积、宫寒等情况,子宫内膜脱落之后淤积在子宫腔,进而会出现月经量多,有黑色的血块的情况,建议女性服用乌鸡白凤丸、艾附暖宫丸进行调理,服药期间,需要忌生冷,忌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清淡饮食,注意保暖以及注意会阴清洁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多、有血块可能是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女性患子宫肌瘤,可能会造成宫腔体积增大,容易影响到子宫收缩,从而引起月经量多、有血块。如果患有子宫腺肌症,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在阴道口凝结成块,从而引起月经量多、有血块,还会伴有痛经的症状。女性在这时应该做好保暖工作,尽量不要受凉,同时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月经来潮持续时间长,量多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如近期服用过避孕药,放置宫内节育器等,子宫肌瘤,盆腔炎,子宫内膜脱落不规则,慢性子宫肥大症,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均会有月经来潮持续时间长的表现。到医院检查B超,性激素六项等,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量多头晕可能是贫血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贫血是指循环血液中单位体积内红细胞数、血红蛋白含量以及红细胞比积低于正常值的病理状态,患者可能会出现眩晕、萎靡、失眠、月经异常等症状,患者可能在月经期流血过多导致贫血,进而出现头晕的情况。患者可按照医嘱使用硫酸亚铁片、琥珀酸亚铁片、生血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情况下月经量为20-80ml,超过80ml即为月经量过多。常见的原因有以下2个方面:
1、子宫病变:比如患有子宫黏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癌等。
2、卵巢病变:卵巢是分泌雌孕激素的场所,若卵巢发育不良或患有卵巢囊肿、卵巢癌等疾病会影响激素的分泌,进而会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月经量过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