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脚抽筋

会员6036938 34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经常晚上睡觉后会腰酸,影响睡眠,且脚底板也觉得不适,就像走了很多路一样累,白天脚趾经常抽筋。还有晚上梦很多,而且早上醒来都记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你的情况考虑是缺钙引起的,建议适当补充钙。可以口服盖尔奇d试试。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啊。另外可能与劳累和缺钾受寒也有关系。建议注意休息。要注意防止受寒。晚上用暖手器热水袋热敷,注意保温保暖一般都能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背酸痛有可能是出现了肾虚,出现肾虚之后,可以服用一些黑色食品来补一下肾,腰酸背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肾脏疾病,从中医角度讲,可能与肾虚有关。肾虚主要是肾阳的透支造成的,肾虚的补养主要靠补充肾阳,可采取食疗、运动、药疗方式。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病情分析: 你好 腿抽筋与缺钙,风湿,受凉受风受湿受寒,肝血虚亏,肝肾虚弱,不安腿综合征,腓肠肌痉挛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确诊。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服养血荣筋丸,天麻丸,万通筋骨片,风湿马钱片,当归片,钙片等治疗。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你这个症状还是有点严重的。可能需要去医院住院治疗的。这样治疗更安全有效。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好好控制炎症。不然心功能会受损的。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别熬夜,好好休息。饮食清淡。不能生气和郁闷。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问题分析:抽筋可能与缺钙和劳累和缺钾受寒都是有关系的.建议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适当补充钙剂.晚上用暖手器热水袋热敷,注意保温保暖一般都能好转的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有腰椎疾病或是低钙血症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血电解质和腰椎片看看。

于郎平主治医师中医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549
擅长:中医保健

问题分析:分析你的症状,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大,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导致腰痛及下肢放射痛,弯腰及体位改变时疼痛加重,你这种症状比较典型。
意见建议:做腰椎CT或磁共振可以明确突出的部位和程度。确诊后需要积极治疗,一般包括卧床休息,对症用药,牵引针灸按摩治疗等,保守无效的可以考虑微创手术治疗。

董玉星医师外科夏津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86
擅长:颅脑损伤,脑出血,硬脑膜下血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