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骑车摔破了用什么最好;;这些脸肿了

会员6029923 2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昨晚汽车摔的脸上有一条很深的口字;;有什么药最好呀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这样的情况一般需要采用生理盐水反复的冲洗和用无菌纱布包扎,可以促进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激素脸肿后用瘦脸产品一般不太好,反而有可能会对局部皮肤产生一定刺激性。瘦脸产品里面也有一定的不良物质存在,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也可能会引起脸部更加的肿胀。吃激素之后出现了两种的情况,需要及时停止服用激素类的药品,也要减少使用一些激素类的化妆品,随着时间推移肿胀的情况会慢慢得到好转,如果比较严重,可以到正规医院就诊。脸部出现肿胀后一定要注意后期的护理,尽量多进行补水,防止引起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摔破了需要在医师指导下应用生长因子凝胶进行涂抹,可以起到不留疤的效果,甚至还可以促使自身的皮肤好转。脸破皮儿之后会导致伤口存在炎症,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全方面的清洁,然后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涂抹,当自身的伤口愈合之后出现疤痕,则需要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也就是利用光热的效果,刺激皮下胶原蛋白以及纤维层的再生,有利于自身的皮肤好转。在恢复期间需要做好皮肤防晒工作,避免自身皮肤在愈合的时候出现色素沉着物,不利于自身皮肤的白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情况下,骑车摔伤用口服药物、外用药物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一、口服药物1、可以口服活血通络的药物,比如独一味胶囊、沈阳红药、虎力散等;2、口服止痛药:非甾体类止痛药,具有抗炎、止痛、退热的作用,可口服吲哚美辛、塞来昔布、萘普生等;二、外用药物1、外用活血通络、祛风祛湿的药物,包括通络骨宁膏,消痛贴膏,镇痛活络酊等;2、外用止痛药,建议使用氟比洛芬巴布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脸摔破了用芦荟胶药膏通常可以起到预防留疤的效果,如果留下了疤痕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法去除疤痕。脸摔破了通常会使局部的肌肤变得比较脆弱,而且在愈合后还有可能会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通过涂抹芦荟胶的方法都是可以起到预防留疤的效果,摔破的比较严重,愈合后留下了疤痕,多数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法去除疤痕,炎症激光多数利用的是超细微激光的方式,可以使局部的细胞重排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术后应注意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尽量不要使紫外线长期的照射局部,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膝盖摔破了多久能痊愈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膝盖摔破了,如果导致髌骨骨折,至少要三个月才能完全痊愈,若髌骨骨折位置良好,无严重脱位,需要行石膏内固定;但如果有严重的骨折,应进行外科复位和固定进行治疗。如果只是单纯的软组织皮肤撕裂造成的伤害,需要进行彻底的清理和缝合,同时还要注意换药,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痊愈。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做好局部清洁护理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外伤之后导致膝盖局部皮肤裂伤或者是损伤,应该及时到医院去就诊和处理。
,如果较为表浅的伤口,可以使用过氧化氢和碘附自行消毒,并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避免伤口碰水。如果膝盖的伤口较深,应该至医院彻底清创,使用过氧化氢及其他消毒杀菌药水冲洗伤口,然后配合抗感染治疗,急性期可以选择青霉素钠静脉输入。另外,在恢复期间应该将肢体抬高,主要是为了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减轻局部肿胀以及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