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臉上的麻子和痣

会员6028740 1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瞼上有許多麻子和痣

发病时间及原因:10以上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民间有很多小偏方,贴两个试试看看。

1、试着将蒜瓣切成小块,用以擦抹患处。先是猴子表面出现干痂,最后至完全脱落.
2、取数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余后,用枸杞沾酒涂在瘊子上,每天坚持数次,健忘者可家里、单位都预备药液,轻者数日就好,重者几周痊愈,且不痛不痒。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掉脸上的麻子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麻子。麻子通常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如果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当正规的美容机构做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快速的分解,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很好的去除效果。但是有些人脸上的麻子颜色比较深,需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去除掉。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吃含色素的食物,要保持饮食清淡。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去掉脸上的麻子通常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麻子。如果想要祛除脸上的麻子增长,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做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宽光谱强光作用于皮肤的表面,能够照射皮肤的身上,可以将皮肤下面的色素快速的分解,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麻子。在操作时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损伤。平时还要控制个人的饮食,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掉脸上的麻子,加快皮肤组织修复。激光过程中发出的光波原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从而可以达到修复麻子的作用,使皮肤逐渐恢复到自然和平滑的状态,多次激光治疗可以达到良好的修复效果,改善皮肤出现的凹凸不平症状。平时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防止出现细菌滋生和减少感染的风险,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掉脸上的麻子一般可以选择激光,可能效果比较明显。麻子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引起的,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出现色素沉着,激光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然后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可以有效的击破色素颗粒,使色素颗粒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美白去黑的效果,提高颜值。属于微创操作,在做完手术后恢复的比较快,创伤比较小。在做完手术后短时间内不能碰水,同时也不可以使用化妆品,容易增加皮肤负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要去掉痣,激光点痣的效果比较好,药水点痣容易留下疤痕或者小坑。点痣一般分为药水点痣、激光祛痣以及手术切痣。药水点痣一般都是路边小維最爱用的,基本原理是用化学物质腐蚀掉痣,不安全且不能保证把痣完全去掉,还有可能灼烧皮肤。激光祛痣适合那些浅层小痣,激光祛痣前先涂麻药,等待20分钟后,医师会用激光枪一点一点地把痣去掉,痣颜色越黑代表越深越难去掉越容易复发。去痣一定要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另外,术后还要注意防晒,减少色素沉着;治疗部位一周内保持干燥,別沾水;尽量先不用药物和化妆品,防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情况下,头皮上的疣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头皮上的疣如果是因为病毒感染,可以用维甲酸软膏或他扎罗丁凝胶涂抹在头皮上,同时还可以肌注干扰素。还可以使用马齿苋、木贼草、板蓝根、大青叶等中药,每天2-3次。要想迅速的去除疣体,可以到医院做激光治疗,也可以进行冷冻治疗。疣具有传染性,病人使用的毛巾,洗发用的盆与其它人隔离,以防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