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有时会绞痛

会员1141360 44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13岁 广东 韶关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有时上课的时候心脏会突然绞痛 程度不深 大概会维持有一两分钟 每几个月都会痛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吧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我妈的妹妹的老公的姐姐是有心脏病的 应该不会遗传吧 我的表妹有时候也会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如果是稳定性心绞痛合并高血压可选用β受体阻滞剂,如普萘洛尔。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有时会出现心绞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心绞痛是由于冠状动脉的狭窄引起的,患者心脏负担骤增,心肌耗氧量增加,心肌缺血、低氧,从而引起心绞痛。当工作过度、情绪激动、饮食过度、受凉时可能会加重。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得了心绞痛会影响心肌供血,斑块堆积多了,就发生了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发作的时候病人及其难受,有可能导致猝死。给患者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自发性心绞痛一般持续的时间较长,痛苦也相对较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心脏一阵的刺痛,尤其像持续一、两秒钟,高度考虑是肋间神经痛,或者可能是由于心脏神经症所导致的,对于存在肋间神经痛,可以口服药物。如果是由于心脏神经症所导致的,可以更好的缓解心前区刺痛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劳累休息不好的情况下,那么本身有可能会引起神经痛,也会有头痛,第二个就是你上面的这些原因有可能会导致血压增高,而且会低头时更加明显,也会引发疼痛,第三个就是要注意颈椎病,及时得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脏疼痛多见于冠心病心绞痛,不稳定心绞痛等。心绞痛主要是因为冠状动脉狭窄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这时候因为心肌的氧耗增加,心肌细胞里面的酸性的代谢产物,像乳酸以及多肽类这些物质会刺激心肌的传入神经系统,传入神经系统通过胸1-5的胸髓传入神经到大脑,大脑就会反射性的发出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反酸嗳气腹胀考虑是有胃炎,建议完善一下13碳呼气试验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其次需要做个胃镜检查,看下是什么类型的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还是胆汁反流性胃炎。
指导建议:胸闷可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下有没有问题。其次,完善一下血压,血糖,血脂检测,看一下这些有没有问题。如果心脏没问题的话,胸闷考虑还是胃炎导致的,如果是有幽门螺旋杆菌的胃炎是需要规律的服四联药物根除治疗 根除幽门螺旋方案,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甲硝唑,三个抗生素中选择任意两个,服用两周。胶体果胶铋,服用两周。艾司奥美拉唑,服用两周。如果腹胀明显,还可以加油莫沙必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