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消散是治疗单纯性甲状腺增生的首选药吗

会员5997795 45 已回复
甲消散是治疗单纯性甲状腺增生的首选药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天 医师 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科,心脑血管,肝 胆 胃 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56
病情分析:疾病有轻重缓急之分
意见建议:中医是辨证施治,对症治疗,某种药都有它的功效和归经,病分虚实。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疾病是多种原因比如遗传、免疫、精神、感染、环境、饮食结构、生活方式等等,根本原因是自身甲状腺分泌系统出现问题。对于甲状腺疾病的治疗,只要找到真正的致病根源,消除病因,结合系统科学、针对性的治疗是可以治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是常见的内分泌疾病,需要及早治疗,可以到正规专科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纯性甲状腺肿的处理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第一,生理性的甲亢患者要多食用海带、紫菜等富含碘的食品。
第二,20周岁以上的儿童,如果有弥漫性单纯甲状腺肿,可以通过注射少量的甲状腺素来控制垂体前叶的促甲状腺素,减轻其生长和肿胀,一般服用30-60mg,每日2次,三到半年为一次。
第三,若出现下列情形,必须立即进行外科手术,并实施大部分的甲状腺切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单纯性疱疹的治疗有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单纯疱疹可以口服更昔洛韦分散片、腺苷钴胺片;其次,患者也可以服用喷昔洛韦乳膏;如有疱疹破溃并有渗出糜烂的情况,可以口服匹多莫德口服液、复方甘草酸苷片、罗红霉素等抗炎症药物;早晚外用复方黄柏洗剂或者是康复新液进行冷湿敷。不要吃辛辣的东西,不要喝太多的酒,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子宫内膜增生是一种病理类型,是指正常的子宫内膜出现异常的增生。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子宫内膜复杂性增生、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三大类。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是早期的疾病,女性在月经后半段使用黄体酮,有很大的可能是子宫内膜向正常方向转化。而在整个月经周期中使用孕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性外阴炎可以阴道使用消炎药物治疗。阴道内给药,吸收快,副作用小,而且还能给通过吸附功能快速排出阴道内长期堆积的脱落细胞和血块,清除子阴道的细菌、真菌等有毒物质,对于外阴炎治疗效果不错,用药前谨遵医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单纯性外阴炎,可以选择本地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妇科进行治疗,或者去妇科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因为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专家团队都是比较不错的,因此可以去这些医院挂号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预防单纯性甲状腺肿的药物还是比较多的,一般可以采取一下这些药物。
1,左甲状腺素钠片,主要用于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治疗,也可有效治疗单纯性甲状腺肿。医生需结合患者的病情合理安排药物用量。
2,甲亢灵胶囊,由山药、丹参、墨旱莲、龙骨等多种中药组成,可起到平肝潜阳、软坚散结的疗效,在治疗单纯性甲状腺肿方面疗效显著,能够缓解颈部肿块,起到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