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模糊流泪磨的慌

会员5995684 --- 已回复
眼睛模糊流泪磨的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视物模糊的原因很多。l、各种原因引起的角膜浑浊,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2、部分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3、伴有暗点者可见黄斑部出血、黄斑部脱离、中浆、球后视神经炎、视网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近视性变性、黄斑部变性等。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建议你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2小时一次,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还是戴隐形眼镜护理不太好有关系,引起急性结膜炎,点状角膜炎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暂时停用隐形眼镜,彻底用药治疗好再考虑是否戴隐形眼镜,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和玻璃酸钠滴眼液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糖尿病患者眼睛模糊,流泪是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造成的。
糖尿病患者的高血糖会导致身体多个器官的损伤。在眼睛方面,糖尿病并不只是引起眼底微循环的变化,它还会影响到眼表,引起角膜、结膜、晶状体等的变化,糖尿病性白内障会导致视物模糊,同时也会引起视物模糊。这个时候要注意血糖,眼睛方面要到眼科做详细的检查,以排除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糖网发展到后期会导致眼底出血,严重影响视力;白内障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手术来缓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你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2小时一次,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

陈保晖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4309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眼睛不适有感染,可能是细菌或者病毒,在治疗上要抗病毒以及抗菌同时着手。建议眼睛滴眼药水,如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或者利福平眼药水,同时应用抗生素以及抗病毒药,如青霉素等,最好是再应用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清开灵,双黄连等.祝你早日恢复。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眼睛出现模糊,重影,除了可以是眼睛本身的疾病造成的以外,也可以是眼外肌的功能紊乱。 有刺痒感考虑倒睫刺激眼结膜引起的,要眼科检查一下再调整用药。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眼睛模糊,流泪,此类情况怀疑是干眼症的症状,可出现眼睛干涩,视力暂时性模糊,流泪,眼屎多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可去眼科检查,如确诊,可局部热敷,选择抗生素眼药水滴眼。泪道狭窄或堵塞的,建议局部冠周冲洗或穿通术治疗即可。

唐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疾病治疗,口腔种植外科;颌面部轮廓整形;颌面颈部肿瘤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