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检出尿酸499甘油三酯3。75,高了这么...

会员5993857 50
我体检出尿酸499甘油三酯3。75,高了这么多是什么原因,怎么治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结果来看,不是很严重,但是需要控制这些异常的慢病指标。高尿酸和高血脂,都需要尽早干预治疗才可以。
指导建议:比如口服非诺贝特治疗高甘油三酯血症,口服苯溴马隆治疗高尿酸。配合低油脂饮食,每日增加饮水量促排,这样一般就可以有效控制!不过往往需要终身服药治疗才可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甘油三酯高了吃白菜、芹菜、菠菜、西红柿等食物,有助于降低甘油三酯的水平。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少吃富含钠盐及胆固醇高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还要控制体重,加强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快速降低甘油三酯首先控制饮食,即清淡饮食,忌油炸、辛辣、刺激性、甜腻食物,忌动物内脏、忌饮酒。多吃大蒜、茄子、香菇、西蓝花、胡萝卜、南瓜等。多喝白开水,多喝菊花茶、苦丁茶、绿茶、金银花茶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尿酸520算很高的了。因为正常人的尿酸值不应该超过400,一旦超过数字,就要防范尿酸对人体造成伤害。尿酸520比较高了,如果在体检过程中,发现尿酸数值达到500以上,就可以确诊为高尿酸症,虽然人体内尿酸值高不一定就代表出现疾病,但是就会增加患病的风险,容易出现代谢疾病或者骨质异常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甘油三酯4.88严重,属于高脂血症说明自身的肝脏代谢出了问题,需要控制主食的摄入量,这样才会减少体内甘油三酯的合成,另外要进行合理的运动,比如游泳,骑单车,走步等,加上降脂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首先,您的血尿酸略偏高,还不会导致痛风。针对这种情况,只需调整饮食结构,就有可能使血尿酸恢复正常。其次,您的血糖值略偏高,但是,还不到诊断糖尿病的标准。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尽可能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坚持体育锻炼,血糖值就可以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另外,您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偏高。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低脂饮食,坚持体育锻炼,晚餐尽可能少吃。这样,这两个指标就可以恢复正常。总之,您这种情况现在并不需要服用药物,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恢复正常。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