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毒性结膜炎可以治愈吗

会员5956631 17岁 已回复
我犯病毒性结膜炎已经两年了,中西药都用过可老是反复发。作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你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2小时一次,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
有用0
关注
刘嫦凤 北京后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常见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442
病情分析:你好,病毒性结膜炎是眼病中比较严重的一种,而且您又是沙眼患者,医治就比较麻烦,其实按照正规治疗是去医院:
1.到眼科检查沙眼的患病程度
2.经常去医院洗眼睛
3.滴治沙眼的眼药水
4.一段时间后能把沙眼治愈
5.平时少感冒
6.注意眼睛休息
7.多看远处
8.用消炎的抗病毒的眼药水
9.一周去一次医院检查病毒性结膜炎的病情
10.有耐心和坚强的意志
11.直至治好。
12.祝你康复。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有眼睛充血发红的表现,有可能和结膜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是否有出现明显的视物模糊,分泌物增多,眼睛胀痛,畏光流泪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病毒性结膜炎的话,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保持饮食清淡,避免过度用眼,避免接触各种刺激性环境,同时可以使用一些利巴韦林滴眼液,配合口服一些抗病毒口服液,泛昔洛韦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患了结膜炎一般可用抗生素软膏或点眼药治疗细菌性感染,症状通常会在用药后的1周内消失。
意见建议:严重的细菌性感染,得用口服抗生素药剂或抗生素针剂治疗,如果是病毒性的,可点些利巴维林滴眼液,

王利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定福黄庄村王利诊所已帮助用户:32628
擅长:综合

问题分析:病毒性结膜炎是一种常见的结膜炎,可由多种病毒引起;病毒性结膜炎是高度接触传染的和由飞沫,污染物传播以及由手接触到眼传染疾病,传染性极强,患者要注意隔离。轻症病例持续1周,重症病例达3周左右可以痊愈。
意见建议:你要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使用的毛巾、手帕、脸盆等洗漱用品要经常消毒,以免将病毒性结膜炎传染给家人。

李光霞医师五官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62
擅长:急性颌骨骨髓炎,牙齿修复,口腔修复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没有问题。你的情况可以考虑局部滴入阿昔洛韦滴眼液进行调理。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不同的疾病可产生相同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详细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游嘉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5870
擅长:小儿手术前后处理,水与电解质平衡,神经母细胞瘤,小儿隐睾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