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老带有血丝

会员5954742 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快要经期时觉得特别累,手脚冰凉,容易发脾气,有时还没到经期白带还带有血丝

发病时间及原因:最近半年

治疗情况:无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妇科炎症可能大,尤其是宫颈糜烂或宫颈炎,阴道炎,宫内膜炎,盆腔炎的可能大。建议你尽快看医生做腹部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白带的检查 。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有血丝的情况如下: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白带中出现了夹杂血丝的情况,需要考虑是否是排卵期出血所导致的情况,还是妊娠受精卵着床出血所导致的情况。若是都不是以上两种情况,还可能是阴道炎症所导致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妇科疾病,或者是宫颈疾病所导致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和腹部B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用保妇康栓白带有血丝正常。
通常患者存在阴道炎或者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保妇康栓进行治疗。一般患者用药以后,局部的炎性伪膜组织脱落,可能会伴随着少量的血丝,患者会感觉到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中会有少量血丝,这是用药后的正常反应。
注意的是,患者每天睡前可以使用温水清洗外阴,每天换内裤,内裤使用开水烫煮,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有血丝,可能是月经来的前兆,或是排卵期引起的出血,再者就是妇科炎症。如果白带有血丝就要考虑是否月经要来了,如果月经已经来过了,达到半个月,就有可能是排卵期引起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白带可能有血丝。
女性经期后出现白带带血丝是由于盆腔炎症所致,还有可能是因为排卵期出血、宫颈炎症、妇科肿瘤性疾病等。如果是血丝,可以通过妇科内诊和激素水平的检测来确定原因,一般不需要进行止血处理。
在治疗过程中,患者需要注意外阴的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避免发生不洁的性生活,同时保持规律的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有血丝首先可能是在怀孕期间,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体内的雌激素会出现急剧的降低,这是引起排卵的原因。女性体内的子宫内膜会因为体内的雌性荷尔蒙降低而产生血丝,这就是所谓的“排卵期”。当然,如果月经不调,而且有白带内有血丝,可以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主要是子宫颈。女性在同房之后出现的接触性流血,会导致女性的白带中出现血丝。当然,也有一些良性的病症,例如慢性宫颈炎、宫颈息肉、粘膜下肌瘤等,这些都是子宫内的小肌瘤,一旦被宫腔压迫,就会出现大量的带着血丝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若判定为妊娠,白带带血丝为异常,若再停经约四十天,表现为白带带血丝,需做B超观察孕囊是否正常,是否孕囊位于宫腔,若见到孕囊,可排除宫外孕,如白带带血丝,很可能是因为先兆流产。
如刚刚怀孕,即30天白带带血丝,很可能是因为宫颈炎症,还有生化妊娠的可能性,当时可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激素等,若在正常值范围内,可临时保胎处理,正常情况下,1.7至两天内将翻一番。不加倍的话,存在生化妊娠的可能性,还有宫外孕的可能,需动态观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