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流后腹部疼痛的问题

会员5947057 --- 已回复
关于人流后腹部疼痛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林键 医师 贺营医院内科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8189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诊断可能是流产不完全,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后腹部疼痛正常,不用过于担心。
做完无痛流产后出现腹部疼痛是很正常的症状。由于无痛人工流产对人体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做完人工流产后会出现腹部疼痛,一星期后会逐渐缓解。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按摩等方式来减轻疼痛。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镇痛的药来减轻。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干净,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并且避免盆浴,避免引起宫腔感染,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康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在做人流手术以后,如果出现轻微的腹部疼痛,一般是属于正常的。
主要是因为当子宫内膜实施手术以后,很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症状,如果疼痛越来越重就属于异常现象了,要及时的引起警惕。首先要避免出现严重的宫腔感染的情况,此外也要考虑是否是由于子宫流产不全导致的疼痛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人流后出现小腹疼痛的原因比较多,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1、术后患者不注意个人卫生,导致术后感染引起小腹疼痛。也有可能是在人流过程当中,也可能导致宫腔感染的现象,所以会出现小腹疼痛的症状。
2、也有可能女性在做完人流以后,腹部没有及时做好保暖工作导致小腹部受凉,腹部肌肉以及子宫出现收缩现象,引起小腹疼痛。
3、如果小腹疼痛的症状比较轻微,一般属于正常的人流术后反应。2-3天疼痛症状就会消失,这种情况不需要进行治疗和处理。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肝癌腹部疼痛主要表现为右上腹的持续胀痛,疼痛非常剧烈,一旦表现出肝癌疼痛,则表明患者已经处于肝癌晚期。除此之外,患者出现黄疸、消瘦以及肝脏体积增大,均表明疾病已进入终末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无痛人流以后如果出现了下腹部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在人流手术的过程当中对子宫内膜造成的损伤导致的,而且在分离胚胎组织的时候可能还会因为医生用力过大,导致子宫内膜损伤比较严重,从而会诱发腹部出现疼痛的感觉,建议让患者多休息,能够改善这类的症状。此外,如果女姓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妇科感染性的疾病,也很可能会导致腹部出现疼痛,要及时遵医嘱进行消炎治疗,才能使不适症状得到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一星期腹部疼痛可能是护理不当、饮食不当等原因导致的。人工流产后女性的身体免疫力可能比较低下,此时可能会导致身体虚弱,如果没有注意日常护理,可能会导致腹部受凉,引起是比腹痛的情况。如果人工流产后所吃的食物不卫生或者过于辛辣刺激,可能会导致腹痛的,需要及时进行饮食调理,使用清淡的食物。此时女性需要及时明确病因,才能够及时的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