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背及肩胛部位长了好多类似雀斑的斑...

会员5946228 39岁 已回复
我的后背及肩胛部位长了好多类似雀斑的斑点,已经跟我几十年不知什么原因,能否去除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你好,皮肤的疾病作直观的检查是很重要的,因为很多的皮肤病表现都比较类似的,再加上单纯的从文字描述可能也并不是太准确,这就对皮肤疾病的诊断造成比较大的影响,最好还是考虑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淡化雀斑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做光子嫩肤。激光治疗通常是利用光热效应的方式直接穿透到皮肤的真诚能够将皮肤的色素击碎,然后再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或者是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效果会比较好。孕妇对于治疗雀斑也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收紧皮肤,从而改善皮肤松弛等多种问题。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外出的时候要注意加强防晒,能够预防雀斑。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除雀斑可以通过涂抹淡斑霜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雀斑可能是由于紫外线照射或者是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在皮肤上涂抹淡斑霜,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效果,但是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激光治疗通常能够将局部的色素粉碎成比较小的颗粒,并且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见效也会相对比较快。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外出的时候要注意加强防晒,以免导致症状加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雀斑可以选择涂抹药膏或者是激光手术来祛斑,需要根据斑块大小和颜色来决定。出现浅褐色的小雀斑,最好涂抹维a酸药膏或者是淡斑药膏来进行治疗,药物中还有大量脱失剂,能快速将皮肤上的黑色细胞去除。雀斑面积比较大或者是颜色发黑,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分解皮下黑色素颗粒。在治疗雀斑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接触紫外线,在外资的时候可以佩戴口罩和帽子。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是发生在面部的黑褐色小斑点,还有可能会出现浅褐色的色素沉着斑。雀斑有可能会出现圆形和卵圆形,还有可能会出现不规则形,边界一般比较清楚,直径通常并不是很大,大约在两毫米左右,而且分布的疏密度并不一样,通常不会出现任何的症状,但是有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度,一般需要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通过积极的治疗能够改善症状,但是术后护理工作做得不到位,可能会出现复发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雀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紫外线照射等因素导致的。
1、内分泌失调:雀斑一般是色素沉着形成的,如果体内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失衡,可能会促进黑色素的生成,在皮下形成堆积,出现长雀斑的情况。
2、紫外线照射:如果在紫外线较为强烈的天气进行户外运动,也没有做好防晒准备,皮肤受到过度日晒,可能会使皮肤出现皮损,使皮下出现色素沉淀,不仅会加重原有长色斑的情况,还会引发长雀斑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淡化皮肤雀斑的常用方法是激光手术,而且这也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求美者也可以将淡化色斑的产品组合使用,效果更稳定。 雀斑的形成原因一般是坏的护理习惯造成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严重影响了求美者的面部形象。 通过进行激光手术,可以很好地分解色素沉积,从而达到改善的目的。 手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所以要注意皮肤的防晒,外出时要做好防护。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过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从而补充体内所缺失的物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