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心理异常吗?

会员5940925 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以前的性格开朗活泼,现在沉闷内向,老师说他心理不正常

发病时间及原因:三年前,大概10岁时将他转到外地的寄宿学校就读。后来寒暑假回来发觉性格他的性格有些改变,不大开朗。去年寒假回家后越发沉闷,厌学情绪明显,拒绝去那里读书,不得已只好将他转回本地上学,现在的老师说他心理不健康,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时有自笑。孩子今年13岁。我很焦虑,不知怎么办?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从你谈到的这情况来看这可能是存在心理障碍,孤独症、忧郁的可能较大,可看看心理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吃手指可能是心里的问题,一般比较内向或者精神容易紧张的宝宝容易出现吃手指的现象。平时家长要多给孩子鼓励,改善不良习惯,还可以经常带宝宝参加一些娱乐活动,缓解宝宝的紧张情绪,改善宝宝的性格。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目前体温有点低烧,这个考虑可能是体内有点炎症还没有完全消退,有一部分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做个血常规看一下白细胞指数等,如果有炎症的话,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孩子说感觉胸痛,听诊有杂音,常见原因主要是先天性心脏病引起的先天性心脏病,包括房间隔缺损或动脉导管未闭,不排除时间间隔缺损,建议及时改善超声心动图,排除先天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心跳快可以有各种因素。很多情况下都是生理因素,正常的心率是指安静的状态下每分钟跳的次数。只要人体出现了明显的活动或者是情绪有明显的变化包括惊吓都会导致心跳的增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胎心率是预测胎儿安危的手段,因此每个孕妇都有必要做好胎儿胎心率记录。此时孕妇一定要知道胎儿胎心率正常值范围:正常胎心率为110~160次/分钟;在怀孕20周前胎心率平均为162次/分钟;在怀孕21~30周平均为147次/分钟;在怀孕31~40孕周平均为139次/分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心脏不好的症状一般表现为呼吸加快、心律不齐、呼吸幅度增大、口唇发紫、胸闷、呕吐等症状。
建议去三甲医院给孩子做心电图的测试以及血常规的检查,确诊病因,对症治疗。如果孩子出现上述的症状,及时的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心脏不好的小孩子应该尽量避免一些比较激烈的运动,比如:踢足球、打篮球等。不是不可以运动,可以做一些比较轻微的运动,像慢跑等。激烈的运动会加剧小孩心脏问题,所以应当极力的避免。多喝水,注意别感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