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干烦躁爱出汗腰腹部凉

会员5927390 37 已回复
口干 烦躁 爱出汗 腰腹部凉,腰痛月经不准,应如何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肾阴虚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病毒性感染引起的,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腰腹部红疹是否是梅毒,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梅毒疹有很大的范围,可以遍布整个身体,也可以是脚掌,也可以是腰部的皮肤。因此,梅毒二期患者可能会有腰腹部红疹,一般不会表现为皮肤的瘙痒。如果是腰腹部红疹并不是特别的情况,那么在其它的病症中也有这种情况,所以不能用来判断是否是因为感染了梅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腰腹部吸脂修复的恢复期通常在7~10天左右。具体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体质较好以及术后护理做的比较到位,大概需要7天左右可以恢复,如果体质比较弱,术后护理不当,恢复时间也会有所延长,通常需要10天左右。在恢复期间避免运动太多,以免影响恢复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腰腹部抽脂后大概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恢复正常,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腰腹部比较肥胖,通过抽脂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正常。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大概在两个月左右恢复正常。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腰腹部所需要的费用通常在100元到2000元之间,取决于个人腰腹部毛发的数量。如果自身腰腹部的毛发数量比较的稀疏,激光脱毛腰腹部的次数较少,费用会比较低,大概需要100元。如果个人腰腹部的毛发数量比较多,汗毛特别的浓密,激光脱毛腰腹部的次数较多,费用会有所提升,一般在2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腰腹部吸脂术后一般需要清淡饮食,并且在短时间内不要有过于激烈的运动。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对肌肤造成轻微的损伤,并且短时间内还会有肿胀的情况存在,因此要多注意休息,同时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到伤口,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平时多注意休息,术后多数能够恢复的很好。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腰腹部环吸一般7~10天拆线,要根据身体恢复情况而定。腰部脂肪较多可能是由于长期缺乏运动造成的,还可能跟不良的饮食习惯有关。通过吸脂的手术可以将腰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起到瘦腰的效果。在做完吸脂手术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进行恢复,如果伤口恢复较快,一般在7天后便可以拆线,如果局部还有肿胀,可能需要10天后可以拆线。在恢复期间要饮食清淡,避免伤口处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