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笑、打喷嚏时乳房刺痛的问题

会员5923295 --- 已回复
关于笑、打喷嚏时乳房刺痛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很多原因都可有打喷嚏的症状及表现,如感冒.肺炎.鼻炎.过敏等,建议到医院查明原因,以便确诊并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喷嚏又憋回去的后果可能会引起鼓膜穿孔,颈部不适等问题。
当打喷嚏被憋回去时,呼吸道的压力会冲向喉咙,打碎咽鼓管,引起鼓膜穿孔,从而影响听力,甚至丧失听力。如果被呛回的气体进入眼睛周围,对眼睛的压力会突然增大,这可能导致眼睛扩张,导致金鱼眼和眼睛突出。如果这些气体进入颈部,会感到颈部非常不舒服,颈部疼痛,无法呼吸。
打喷嚏时,不要捂住嘴。一个喷嚏中大约有30万个细菌。如果捂住嘴,这些细菌中的一部分会进入手,还有一些会进入口腔,很不卫生。打喷嚏时弯腰,可能会导致腰部扭伤,导致腰部剧烈疼痛。对于背部受伤的人来说,疼痛会更明显。打喷嚏时,最好坐着打喷嚏。以避免腰部受伤。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打喷嚏努力憋回去会造成鼻子出血。
打喷嚏也是人体正常的防御机制,当外界异物包括颗粒物、粉尘、烟雾、病原微生物进入上呼吸道,尤其是侵犯鼻黏膜就会刺激鼻神经,通过打喷嚏的方式将异物排出体外,防止异物影响呼吸道。如果硬把喷嚏憋回去,呼吸道里的压力可能会冲到咽喉去,冲破咽鼓管。造成鼓膜穿孔,从而影响听力,还可能造成鼻出血等问题。
建议打喷嚏时要注意大量饮用温清水,并且在感冒打喷嚏时不宜服用油脂较多的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对身体造成的影响就是会影响听觉,甚至可能会造成鼻子出血等问题。
想打喷嚏的时候,如果用力憋回去,所产生的压力就会对听力以及鼻子造成严重的问题。打喷嚏就是身体排出异物,自我清洁的行为,打喷嚏时憋回去的话,呼吸道的压力就会冲到咽喉,冲破咽鼓管,从而造成耳部的骨膜穿孔,就会影响到听力问题,严重的话还会导致鼻子出现出血的状况。
在打喷嚏的时候不要弯腰,因为可能会造成腰部扭伤,出现剧烈的疼痛感,同时在打喷嚏的时候最好坐着打,如果站着打,应该扶着腰,以免腰部受伤。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可能会损伤听力。
打喷嚏主要就是身体进行排出异物以及自我清洁的行为,如果想打喷嚏时,努力把喷嚏硬憋回去,呼吸道里的压力可能就会冲到咽喉中,从而冲破咽鼓管,造成鼓膜穿孔,就会影响到听力,还有可能会造成鼻出血等比较严重的问题。
想打喷嚏的时候一定不能硬憋回去,然后在打喷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当的低头避开他人,用手帕或者纸巾掩面,避免飞沫喷溅,但是不要用手捂住口鼻,否则将会将病原喷到手上,接触其他物品就会传染给他人。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打喷嚏和咳嗽、流眼泪一样,是人体的自我保护功能,只是打喷嚏代表不了什么,也不一定就是感冒。
在人的鼻黏膜上有许多非常灵敏的神经细胞,当外界的刺激性气体,如辣味或其他小颗粒进入鼻孔时,神经细胞就把这一信息迅速传导给大脑,再由大脑发出指示,使肺部猛吸一口气,胸部肌肉会猛烈收缩,把气喷出去,从而把进入鼻孔的东西赶出去,也就是打喷嚏。
建议打喷嚏时用手或纸巾遮住口鼻,不能向四周围随意喷射,也不要对着别人打。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喷嚏是风寒感冒。打喷嚏是一种常见的感冒,主要是由于受了风寒感冒的影响,打喷嚏是由于鼻腔粘膜充血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细菌,病菌侵入,或是本身抵抗力弱,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三五天后就会自行愈合,局部可使用一些抗组胺滴鼻剂,缓解鼻腔粘膜充血水肿,改善鼻塞、鼻痒、打喷嚏的症状。在感冒期间要多休息,多喝温水,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