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胀痛是什么病症?

会员5921093 --- 已回复
外阴胀痛是什么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由于炎症引起的话,建议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看看,然后积极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胀痛可能是阴道炎或妇科宫颈炎引起的症状。应该去妇产科检查一下,用阴道窥镜看看阴道是否存在炎症问题,若果存在阴道炎或妇科宫颈炎,就要使用药物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卫生护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进行性生活,要注意规律作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阴道炎或宫颈炎引起的症状。去妇产科检查一下,用阴道窥镜看看阴道是否存在炎症问题,假如存在阴道炎或宫颈炎,那就要使用先锋胶囊治疗。同时要注意卫生护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进行性生活,要注意规律作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吃饭后胃胀痛是胃溃疡、消化不良、幽门梗堵导致的。
不少胃溃疡的患者会出现饭后疼痛,主要是出现在饭后1-2小时左右,疼痛是以胀痛、钝痛为主,胃溃疡之所以在饭后出现胃部胀痛,是由于食物对胃腺造成刺激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影响到胃蠕动功能。
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饮食也流食为主,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对于怀孕38周的孕妇,会感到外阴肿胀、疼痛和不适。主要原因是:足月妊娠后,胎儿头部进入盆底,压迫盆底组织,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孕妇意识到外阴肿胀、疼痛和不适,还会出现外阴静脉曲张或痔疮。胎儿头部进入盆后,耻骨联合会分离,外阴肿胀、疼痛和不适也会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29周外阴胀痛有以下解决方法。
在怀孕29周出现外阴胀痛时不必担心,这时所以正常的生理反应,随着后面胎儿的分娩,这种情况就会慢慢消失,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孕妈平时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看胎儿是否在健康发育。同时在孕期孕妈要注意规律作息,不要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有轻微的痛,然后睡着后,天亮起床后腰开始疼痛,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散腰导致的腰椎椎间盘突出或者是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的可能.另外与弹簧床垫和长时间一个姿势工作也有关系的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