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腹右下方隐痛的问题

会员5413810 --- 已回复
关于小腹右下方隐痛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丽 普通医生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882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右下腹腔脏器有炎症,很可能是阑尾炎,建议您去做个B超,明确病因再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总是隐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结肠炎,膀胱炎,附件炎,盆腔炎等可能会导致出现小腹总是隐痛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头孢克肟分散片、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等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改善相关症状。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规律,少食多餐,以易消化、好吸收的食物为主,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早期小腹隐隐作痛的原因如下:
正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小腹是不会隐隐作痛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肠炎,先兆流产以及盆腔炎症。孕早期如果出现小腹隐隐作痛,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避免引起一定程度上的伤害,从而导致流产。此外,孕妇在怀孕时期,注意饮食方面的调整,注意饮食均衡,保持营养供给,禁止吃凉性食物。以防引起腹痛,腹泻等现象发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腹部有轻微的疼痛和腰部的疼痛,这并不代表着有妊娠的可能性。
妊娠初期,可能会有腹部隐痛和腰酸的现象,因为胚胎的生长状况不稳定,所以要注意子宫外孕和堕胎。如果出现小腹疼痛、腰酸背痛的症状,一般都会出现在月经之前或是经期,这是一种痛经的症状,这与卵巢荷尔蒙的水平、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升高、骨盆充血、经期情绪不通达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小腹左侧偶尔隐痛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怀孕时出现小腹左侧偶尔隐痛,应及时检查是否有便秘的情况,一般是由于便秘引起的,左边的小腹会感到不适,而另一种左边小腹的隐痛的原因可能是左边的附件有发炎,这种情况在妊娠之后很常见。女性在妊娠之后不可以进行下腹部的热敷,受精卵对这种热是非常的敏感,一旦发生了小腹不适,应立即就医,检查是否是怀孕和附件问题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右侧小腹隐痛可能有以下原因:
饮食不均刺激肠胃,导致消化不良,结石、阑尾炎等肠道类疾病,妇科炎症,子宫收缩、婴儿增大导致牵拉盆腔韧带等都有可能会导致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出现疼痛且伴有出血,考虑可能是宫外孕。建议孕妇尽早前往医院就诊,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同房,多晒太阳,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阑尾炎跟月经是没有任何关系的,首先还是考虑附件炎,可以先做妇科彩超以及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检查有炎症,可以应用药片治疗,另外可以多做小腹部的热敷和按摩处理,有助于促进改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