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前头疼头晕,失眠多梦,烦躁,出虚汗...

会员5891350 36 已回复
例假前头疼头晕,失眠多梦,烦躁,出虚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你这样有可能是神经衰弱的表现,只需调整一番自己的生活节奏,缓解一下压力,调理营养,适当增加一些锻炼,问题会慢慢好起来的。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你好,考虑 神经衰弱,,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治疗失眠多梦长期服用西药对身体可能产生较大副作用,如患者产生药物依赖性,应尽量酌减西药的使用,采用中药治疗。在临床治疗上面,采用中药百眠安、西药谷维素进行中西药综合调治,可取得较为显著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考虑可能是与贫血有一定的关系,由于机体体抵抗力免疫力较弱,身体较弱。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血常规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注意保暖,不要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属于正常的生理性反应,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多注意经期加强营养,不要吃生冷食物即可。建议平时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有时间可以去附近医院的中医科诊脉,看看舌苔,辩证调理,中药治疗,定时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突然肚子疼头晕出虚汗可能是胃肠道痉挛、饮食不当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肚子疼、头晕、出虚汗等情况,可以考虑是因为胃肠道痉挛引起的植物神经兴奋,也有可能是因为不洁的食物引起的消化道刺激,引起了胃肠道的刺激性反应。如果是一过性的,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太热、太凉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这样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如果出现腹痛、头晕、出虚汗等情况,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血压、血糖、胃肠道等方面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有头痛、头晕、失眠、多梦的临床表现,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1.可能是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如果患者长期精神紧张、情绪紧张、过度思考、抑郁,可能导致神经功能障碍,如头痛、头晕、失眠、多梦、食欲不振、全身无力等。
2.头痛、头晕、失眠、多梦也可能是睡眠障碍引起的。患者可能经常失眠、失眠、难以入睡、睡眠质量差,导致头痛、头晕。
3.如果脑部供血不足,可能会引起脑功能障碍、头晕、头痛、失眠、多梦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肚子疼头晕出虚汗可以采取药物治疗。
出现突然肚子疼头晕出虚汗等是肠痉挛引起的交感神经兴奋的症状,可以通过口服抑制肠道痉挛的药物来缓解,但是这种症状并不是什么病症,单纯的对症治疗并不能完全治愈,甚至还会加重病情,因此在服用抗痉挛的同时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肠炎引起的肠道痉挛,可以口服抗生素和抗感染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出虚汗、头疼、头晕可能是气血亏虚、肾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血亏虚:长期卧床、少运动,容易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不足、难以固摄津液,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2.肾虚:肾虚多由房事过多、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可分为肾阳虚和肾阴虚,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