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眉骨有肿块

会员5890299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左眉骨有肿块 太阳穴上方有肿块, 这些肿块摁时疼, 左头有些疼,是何病, 应怎么办? 还有些红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你好,刚刚出现的还是有疖肿的可能,细菌感染,所以红,疼痛,及时外科检查,消炎解毒消肿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骨下突然有肿块可能是淋巴结肿大,注意观察,短期内长大要看医生。大多都是炎症引起的,注意休息和饮食(不能吃刺激和上火的食物)。这个肿大消的很慢很慢,但是也不用担心。只要没迅速长大就没问题,如果消失了就说明好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左锁骨上淋巴结肿大需要警惕几类疾病,第一胃癌,胃癌当进入中晚期出现转移的情况通常会转移至此,可以通过胃镜进行明确是否有胃癌的情况,淋巴结炎,话常合并有发烧,无力以及其他部位的淋巴结肿大。其他部位的肿瘤出现的远处转移,可以依据血液检查ct以及病史和问诊情况进行判断。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系统疾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纹眉是将含有色素的溶液注射到局部皮肤下方,治疗以后出现局部肿胀的症状,最常见的原因都是由于软组织感染或者过敏反应等因素所导致,暂时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返回医院复查。纹眉后眉毛起肿块可以通过用维生素E对局部进行涂抹,能够帮助症状得到改善,能够起到去疤痕功效,还可以帮助症状得到巩固。可能是出现了金属或者是染料过敏,引起局部存在接触性皮炎,可能是在恢复期间,用手对局部进行抓挠或者是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所引起。一般会造成局部出现疼痛以及发红等症状,恢复期间要保持局部干燥和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胃癌的情况,如果左锁骨上有肿块,有可能是转移病灶,一般都说明是中晚期的情况,如果锁骨上肿块增长比较明显,必要时是需要采取手术切除,同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少吃油脂高的食物,每天还要坚持运动,要保持良好的睡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房痛可能是乳腺增生或纤维瘤,乳腺囊肿等病变的表现,明确诊断,及时治疗.如果是乳腺炎,可以抗生素治疗。如果是乳腺增生,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妇科检查,做个乳腺彩超检查,看是否乳腺增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纹眉后眉毛起肿块可通过激光和药物的方法治疗。在早期是可以通过使用抗疤痕的药膏涂抹在患处,能够淡化比较小的疤痕组织,而且还能阻止疤痕疙瘩增生。对于疤痕疙瘩比较大的,就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改善,激光主要是刺激到皮肤基底层,使局部的皮损萎缩,可以达到去疤痕的效果。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