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性心脏病有何症状

会员109745437 33 已回复
甲亢性心脏病有何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你好,甲亢与心律失常甲亢时心律失常最常见,包括窦性心动过速、症状房性期前收缩、阵发性心动过速、心室扑动、心房纤颤,其中最常见者为房颤。据报道,大约有5%~15%甲亢患者并发房颤,随年龄的增长发生率升高。部分病人可以房颤为惟一症状而就诊。一个大型研究提示,新近发生的房颤有近1%是由甲亢所致,而13%的原因不明的房颤也有甲亢的生化证据,因此,对新近发生的房颤都应行常规的甲状腺功能检查以排除甲亢。偶见有甲亢并发高度房室传导阻滞,其发生机制可能与甲亢所致的心肌组织学改变有关,心肌可有淋巴细胞和嗜酸性细胞浸润及线粒体的病理改变,当这些病理变化波及心肌传导系统可发生房室传导阻滞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亢性心脏病的症状如下:
如果患有甲亢性心脏病,会出现心悸、气短等情况,主要是因为甲状腺激素对人体的影响。甲亢性心脏病属于有心律不齐的表现(房性早搏,阵性或持续性心房颤动,房性或交界性早搏、房性心动过速等)、心脏扩大、心力衰竭。甲状腺机能亢进症与其它心脏病的区别在于,在甲亢的控制下,心脏的机能可以完全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期常常出现心悸、气短等症状。如果甲亢伴有明显心脏扩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以房性早搏最常见。其次是阵发性或持续性心房颤动,也可出现室性或交界性早搏、房性心动过速等,则称为甲亢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脏病(甲亢心)是由于甲状腺病态地分泌过量的甲状腺激素对心脏直接毒性作用或间接影响而引起的心律失常,心脏扩大,心力衰竭、心绞痛等一系列症状和体征的一种内分泌紊乱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除有典型甲亢临床表现外,其心电图常有窦性心动过速、心房纤颤、心房扑动、房室传导阻滞、室性期前收缩、心肌损伤与心肌肥大等。心脏扩大可呈主动脉瓣型,或左右心扩大型。一般甲亢原发病情好转,心脏症状也会随之好转的。

陈丽普通医生其他湘南学院已帮助用户:20882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甲亢性心脏病主要为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其中又以心动过速及各类早博多见,治疗还以甲亢为主,

燕翠娥医师中医科阳谷卫校医院已帮助用户:1716
擅长:中医治疗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冠心病,心绞痛,缺血性心肌病

病情分析:您好,甲亢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健康幸福的疾病,应当及时的引起重视和注意。甲亢是什么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指甲状腺本身的病变引发的甲状腺毒症。其病因主要是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多结节性毒性甲状腺肿和甲状腺自主高功能腺瘤。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大多起病疾病不明显,容易误诊或漏诊,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针对疾病情况治疗。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