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有关眩晕 眩晕 耳鸣 呕吐的问题

会员1141394 50
咨询有关眩晕 眩晕 耳鸣 呕吐的问题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有中耳炎,胆脂瘤,还是耳石症,颅内病变导致的眩晕,呕吐,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后有无做耳镜和脑核磁共振,前庭功能检查,有无出现明显的听力下降,手足麻木乏力,每次眩晕发作会持续多长时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这种症状中医认为一般是由于肝肾阴虚造成的,建议你适当的可以喝点中药进行治疗,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建议你平时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不要哦阿姨,适当的可以喝点耳聋左慈丸进行治疗,希望你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邢磊医师中医科大同市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3909
擅长:针灸,推拿

指导意见:你的病情已经明确,头晕跟耳鸣有关系,我建议你用安神补脑液调调你的症状就会好.

赵宏营护士内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14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急慢性心包炎,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梅尼尔综合症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高压氧治疗。建议平时规律饮食别吃辣椒,戒烟戒酒,控制体重是降血脂血糖。希望我的分析及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平兴廷主治医师内科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244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指导意见:考虑颈椎病引起的,建议看看骨外科医生体检,必要时需要CT辅助检查确诊,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颈复康颗 粒和全天麻胶囊治疗。另外 需要针灸按摩物理疗法理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症状看多考虑的是脑供血不足引起耳鸣,眩晕,耳鸣。多考虑颈椎病不适引起,颈内动脉痉挛导致脑供血不足引起。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清淡些。改善生活不良,避免久坐,长时间低头,弯腰等。可以适当服用复方丹参滴丸,复方丹参片。祝健康。

石求兵医师内科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已帮助用户:70440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