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为何会出现盲区。

会员5884894 15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看字有些区域看不清楚。然后感觉头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几个月一次

治疗情况:做了头部磁共振。没有发现问题。眼睛检查眼底眼压都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情况,及之前的检查情况,建议最好在进行颈椎CT的检查确定是否是颈椎病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浮肿主要是见于心力衰竭。可能是下肢的血液循环不好,可以进行下肢血管超声检查,排除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以及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以及动脉狭窄的问题,也可能是肾脏的问题,化验肾功,做肾脏B超检查,排除肾衰竭。还有其他原因,比如低蛋白血症等全身性的因素引起的组织液过多、循环差,所以液体在人体的最低处聚集,导致脚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脑梗塞造成失明的原因是,梗塞缺血范围位于视觉传导通路和视觉中枢的任何部位都可以发生失明。最常见的是枕叶视觉中枢的脑梗塞可以造成偏盲。还有可能是视网膜中央动脉的栓塞也可以发生失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妇会患缺铁性贫血的原因如下:
很多孕妇容易患缺铁性贫血,这是由于孕期要满足自身和胎儿发育的需要,因此孕期对铁的需要量增加。孕期如果从食物中获得铁不足就会导致缺铁性贫血。孕期贫血,需要及时纠正,不然会影响到胎儿和准妈妈的健康,严重的会导致胎儿发育停滞、低出生体重等,可能还会造成孕妇容易出现早产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纹眉会眼皮肿有可能是受到创伤的原因,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若是眉毛比较稀疏或者是眉毛的外形不是很好看,可以通过纹眉手术的方法调整,一般是使用金属或者是纯植物燃料,刺激到皮肤的真皮层达到永久定型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手术后维持时间是比较长的,要避免生活在高温的环境中,以免导致出现有脱色的现象,还会引起伤口感染的几率增加。平常饮食上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定期到医院补色,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提眉后眼睛不自然可能是局部的伤口还没有恢复良好状态下原因,会导致眼部出现瘀肿的不良反应。提眉手术通常需要将眉毛部位松弛下垂的皮肤组织切除,从而可以达到提拉紧致效果,术后可能会使眉毛不会出现肿胀和眼部放射性的瘀肿,随着局部损伤组织修复,肿胀会慢慢消退以及恢复自然。平时可以用碘伏局部进行消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局部伤口组织受到刺激和出现感染,使皮肤恢复自然状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肺癌癌症多发转移,肚子大是由于有积水,是转移所致的,建议第一点抽水缓解现象,同时应用中药进行治疗,整体上恢复免疫功能,同时针对癌细胞类型用药,相互协同,控制病情。规范性的治疗是需要进行规范的,手术治疗,规范的手术治疗是治疗的关键,是治疗的核心,根据情况来进行专业的手术治疗以及对症支持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