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牙里长牙息肉怎么办

会员5878577 20岁 已回复
全部症;大牙烂了好多年吧,后来长了牙息肉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牙息肉割了两次又长出来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这个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建议抗病毒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息肉是指人体组织表面长出的多余肿物,牙齿上的息肉可以切除,如果找到息肉的根部切除后是不会出血的,也可以除根,最好注意局部卫生,防止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里长息肉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是肿瘤性息肉,需要到医院进行手术切除,这样能够彻底治愈,效果也较好。如果是非肿瘤性息肉,需要观察大小,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上需注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如果是出现了牙龈息肉,说明髓室底以及出现了侧穿,就只能把它拔掉。如果确定保不住了是需要拔出的,局部会处理的。若是牙周膜息肉那就建议拔除,可以通过检查和牙片鉴别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如果确定是生长的息肉,那么需要通过手术摘除息肉治疗,促进恢复,防止息肉逐渐生长肿大,最好能够面诊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不要进食刺激性的食品以及垃圾食品,以免刺激息肉导致肾脏肿大严重,不要乱揉眼睛。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如果牙齿出现了龋还没有得到及时进行治疗,就很容易导致髓腔里面出现息肉,去口腔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是出现了牙龈息肉,说明髓室底以及出现了侧穿,就只能把它拔掉。如果确定保不住了是需要拔出的,局部会处理的。若是牙周膜息肉那就需要拔除,可以通过检查和牙片鉴别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小孩子鼻子里长了息肉只要及时手术将息肉摘除,并做好消炎处理,即可恢复鼻腔正常通气功能。鼻息肉是一种常见病,当鼻内的黏膜肿胀时,它可使鼻腔膨胀、产生的隆凸就是鼻息肉。孩子年龄小,行微创手术、无痛苦、出血少,见效快,无需住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子宫息肉一经发现,可以手术摘除,子宫息肉摘除术比较简单,碘伏消毒阴道、宫颈后,用止血钳夹住息肉蒂根部旋转取下即可。术后创面上用赛霉胺药粉,并用棉球压迫以消炎止血。息肉较大、蒂较粗者,摘除后断端可用电灼止血。摘除的息肉无论大小,都要做病理检查,因为宫颈息肉有0.2%~0.4%的恶变率,虽然很低,也不要因麻痹大意而漏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