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问问有关焦虑性失眠症症状的问题

会员1141389 36
我要问问有关焦虑性失眠症症状的问题
相关问答

恢复焦虑失眠症状的方法如下:
第一、心理咨询,让患者倾诉自己的一些压力和忧虑。
第二、焦虑严重时,可给予抗焦虑药物。临床上使用的苯二氮卓类抗焦虑药物较多,如氯硝西泮片、劳拉西泮片、阿普唑仑片等。以及一些非苯二氮卓类抗焦虑药物,如盐酸丁螺环酮片、枸橼酸坦度螺酮胶囊。当焦虑症伴有抑郁症状时,可以选择抗抑郁药,如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如盐酸舍曲林片、盐酸帕罗西汀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失眠和焦虑的症状通常是抑郁和焦虑的结合:
1.典型的症状是抑郁,思维和言语动作减少和缓慢,情绪低落,对日常生活失去兴趣,自我评价低,持续疲劳,嗜睡但入睡无困难,逐渐发生身体变化。
2.抑郁症患者普遍焦虑不安,有莫名的恐慌,还容易发脾气,容易激动。
3.女性患者如果想减少、减肥、便秘,会出现闭经症状。
4.整天无精打采,疲惫不堪,喜欢一个人发呆,对周围的一切都不感兴趣。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焦虑失眠症主要会表现出有莫名的担心、紧张和害怕。
焦虑失眠症的患者在躺在床上以后睡也睡不着,就会翻来覆去,脑子里总是会想一件事情,越想就会越兴奋,就会越睡不着觉时间长了患者可能就会出现有肾气阴虚、肝阳上元,从而引起恐惧症。引起失眠焦虑症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家族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心理因素等。
患者在出现有焦虑失眠症时,应该及时的到精神心理专科进行心理咨询,必要时服用药物配合心理治疗。平时要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建议根据舌苔脉象及临床症状进行辩证,然后选择药物进行治疗,要减少刺激,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熬夜,结合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祝你早日康复。

张连爱中医科曲周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976
擅长:产后发热

指导意见:这样主要是,紧张焦虑的原因,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在睡觉前可以去放平一下心态就可以,最好不要使用药物进行控制。

杨静静医师内科安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994
擅长:内科、消化性溃疡,急性胃肠炎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焦虑症的表现,跟你压力大,潜意识里神经紧张有关系. 建议你吃点中成药心脑静片和清脑复神液调理一下,具有滋阴养血安神,缓解焦虑的作用.
意见建议:同时平时多喝点百合粥和莲子粥,可以滋阴安神.平时多参加集体活 动,舒畅心情.多喝点玫瑰花茶,疏肝解郁.多户外运动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