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内神经炎能引起高烧吗

会员5847024 24岁 已回复
颅内神经炎能引起高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您好,神经炎也是可以引起发烧的,要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炎亦称周围神经炎,是由多种病变所致周围神经炎性,变性疾病之统称。
其临床表现为一侧或两侧肢体感觉异常、运动功能障碍及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单发神经炎通常由机械压迫,外伤等原因引起、中毒、感染及其他因素所致。多发的则是因为多种病因所造成的周围神经损害而出现临床症状。多发性神经炎可由感染,中毒,代谢,营养等多种因素引起、血管病变等所致。临床上主要表现为一侧肢体感觉障碍或运动功能受损。神经炎应找出病因,予以积极处理,通常用营养神经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间盘突出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了神经根而导致的下肢麻痹、疼痛等,一般在卧床后会减轻,但在长期的工作中会出现这种情况。神经炎属于神经的炎症,与腰间盘突出是两种疾病。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原因,对症处理。建议神经炎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维生素B1片、甲钴胺片、谷维素片等药物来营养神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会引起神经炎。感冒能导致神经炎,但并非每一种感冒都会导致神经炎。神经炎是由病毒感染、病毒感染引起的免疫反应引起的。就说格林巴利综合症吧。一些患者在发病前一至四个星期内就出现了呼吸道感染,这说明他们与病毒感染有关。但由于感冒引发的神经炎,其症状也会因人而异。这与个人的基因状态和身体的免疫状态有关。因此,并不需要担心患上感冒就一定会患上脑炎。感冒了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神经炎为神经群炎性病变之一,主要原因是中毒所致,感染或风湿类疾病时营养缺乏。
神经炎临床上常见的症状包括肌肉疼痛,痉挛,麻木等,在发病时还会出现肢体瘫痪以及感觉异常。病人常因重金属中毒或农药中毒引起,治疗上可采用某些神经营养药物,维生素类药物等,平时应注意不受凉和保暖,应戒烟、戒酒并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有助于病症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属于非炎症性疼痛,多数疼痛沿肋骨行走,表现为胸痛,呼吸,咳嗽之后疼痛加重,严重时可影响生活,不能深呼吸,抬胳膊等,避免劳累生气等因素,可以用热毛巾局部热敷,然后口服镇痛,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试试看,再不行就去医院拍个胸片,排除外呼吸系统病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神经炎症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如中毒、营养代谢障碍、感染、过敏变态反应、遗传疾病等,这些疾病都可以引起神经炎的症状,所以要及时去医院做一下肌电图检查、ct以及核磁共振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