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怎样更好的减肥呢? 春天最好的减肥办法是什么呢?

会员1141394 21 已回复
春天怎样更好的减肥呢? 春天最好的减肥办法是什么呢? 工作的原因,天天坐在办公室没时间运动,所以现在胖了好多,马上夏天了,得赶紧减肥了,谁有好的方法呢?如果有快速有效没副作用的减肥产品也行,不要反弹哦,知道的说一下,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您好,想要减肥,必须从营养学,运动学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的。个人认为,运动是最好的减肥办法,每天保证15~20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还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另外要注意吃东西,每天吃的热量不要高,平时多吃纤维素多的东西比如笋、芹菜、苦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最好的办法还是运动为主,配合食物调节,还是很有效果的,而且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饭后45分钟至60分钟,快步走20分钟左右,热量消耗最大,最有利于减肥。另外,饮食上注意海带、黄瓜、白萝卜、冬瓜可以多吃点,平时饮食上不要吃含热量过高的食物。晚上睡前吃点酸奶和喝蜂蜜水是不建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最好的方法是吸脂手术,能够达到瘦身的功效。如果出现了身体肥胖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暴饮暴食的原因,但是也不排除是缺乏运动所造成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把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少吃多餐。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最好的办法通常可以选择运动减肥,并且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运动减肥可以选择跑步或者是游泳,从而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可以通过超声波的方法将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抽取多余的脂肪,对于改善肥胖等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快速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抽脂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法,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可以通过超声波或者是高频电场等方法,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多余的脂肪抽出,能够有效的改善肥胖的情况,并且还能够塑造提升,从而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手术以后要注意多休息一段时间内,不能够有剧烈的运动,而且还要穿塑身衣或者是弹力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一般通过埋线减肥才是最好的,对身体的损伤相对较小。埋线减肥利用羊肠线来入穴位内对穴位进行刺激,抑制胃酸分泌,同时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入,并且能够加速能量消耗燃烧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小,做完后效果相对比较明显。做完埋线减肥后,应尽量避免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在做完剖腹产后,可以选择适量的低糖食物和适量的锻炼,进行减肥。
如果产妇饮食量少,体重控制得很好,可使奶水显著下降。哺乳期后,可以选择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蛋白质比较高的肉类,比如瘦肉、鸡蛋等,还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东西,补充营养。此外,还可以有规律的有氧锻炼。建议患者通过科学的方法减肥,不要节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