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步 吐唾沫

会员5838819 14 已回复
跑完步怎么老想吐唾沫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你好!你这可能是胃炎或胃溃疡,应该做胃镜检查确诊后,你应服用吗丁啉饭前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完步想吐,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第一种,病人跑步后会呕吐,这是因为病人很久没有运动,或者是运动的时候太努力了,会让人产生呕吐的症状。患者需要到正规的体检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如果出现了血糖过高的情况,尽量不要多食用一些甜食。跑步后出现呕吐的情况,可以通过饮用温水来减轻症状,必要时可遵医嘱使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婴儿吐唾沫可能是生理性流口水或病理性流口水。
三四个月的婴儿唾液腺逐渐地发育成熟,分泌的唾液增加。但吞咽功能不健全,口腔浅,闭唇吞咽动作不协调。六七个月时萌出牙齿刺激到口腔内神经,唾液腺发育成熟,大量分泌唾液,会更明显地流口水,生理性的流口水,随生长发育会消失。病理性流口水,患口腔疾病,如口腔炎、舌头溃疡、咽炎,口腔及咽部疼痛,甚至连咽口水都难受。唾液不能正常下咽,口水为黄色或粉色,有臭味,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跑完步腰疼可能是肌肉牵拉、肌肉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造成的。
跑步结束后可能会有腰部疼痛的这种。在跑步的过程中,身体的左右两边会不断的前后摆动,久而久之会引起腰的肌肉纤维的拉扯,引起局部的充血肿胀,从而产生无菌的炎症,从而引起疼痛,特别是骨头的软组织,这种感觉会比较强烈。同时,由于体内乳酸、二氧化碳等酸性物质的积累,以及体内钙元素的不足,也会引起腰酸。在过于潮湿和寒冷的环境中,疼痛会变得更为严重。如果是因为奔跑而造成腰椎间的椎间盘突出,那么脊柱内部的气压就会发生改变,从而通过窦椎的神经传导到腰椎,从而造成腰酸背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跑完步胃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跑完步胃疼的患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胃痛定胶囊、四方胃片、香砂养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热敷:热敷一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加快局部软组织肿胀的消退,还能起到缓解疼痛,跑完步胃疼的患者可以使用热毛巾轻敷胃部来缓解不适。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跑完步咳嗽首先可以通过休息来缓解,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湿润喉咙,补充身体所流失的水分,也可以喝一些淡盐水来补充。如果跑完步出现咳嗽,可以通过适当的调理饮食改善,例如饮食上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由于缺乏运动,而忽然跑步出现了咳嗽,这种情况大多通过坚持进行运动就可以逐渐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跑完步会想吐可能是胃肠道功能差、运动强度过大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道功能差:如果患者的胃肠道功能比较差,可能会在跑步时受到刺激,从而产生跑完步会想吐的感觉。
2.运动强度过大:如果患者在跑步时速度过快,或跑步时间较长,可能会在比较大的运动强度下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可能使患者感觉跑完步会想吐。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