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出些睡不着觉该怎么办

会员5834044 68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父亲三月十四日被确诊为脑出血,截止到四月六日出院,从CT单上是右脑下丘部位,医生说地方不是很好,出血量不多,采取自己消肿,已经恢复的度过安全期了,但是在医院住的时候晚上就睡不着觉,我们开玩笑说他白天睡得太多,可是我发现了即使我父亲白天不睡觉晚上也睡不着觉,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我父亲治疗可以睡觉的良方,谢谢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这些疾病是比较严重的,可能会影响到一定的情绪,会导致一些心理压力的,这需要慢慢调理才能,不要盲目使用镇静药
有用0
关注
罗军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278
病情分析:您好,这个要看是不是脑部深层次的原因,建议还是去医院看看吧,是否那个地方还没恢复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不着可以服用药物改善睡眠质量。在日常的生活里定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情和心态,遇到事情不要过于着急,也不要过于兴奋。多做户外体育锻炼,可以提高睡眠质量,还可以在睡觉之前喝一杯温牛奶,温牛奶是可以起到睡眠作用的,同时患者在睡觉之前一定要避免喝容易兴奋的饮品比如烈酒,浓茶或者是浓咖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脱肛多与久病体弱,或者有长期慢性咳嗽、腹泻、便秘病史等因素有关系的。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增强体质,避免重体力劳动或者久蹲;每天定时大便;合理营养,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坚持每天做提肛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晚上咳嗽睡不着,往往是因为在夜间的时候,人体的迷走神经会发生兴奋,导致支气管平滑肌发生收缩,就会产生支气管的痉挛现象,导致咳嗽的发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或者是喷雾改善,也可以注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失眠的发生最主要的还是和患者的情绪有关,所以建议患者治疗上最主要的还是要学会如何去放松自己。个人建议患者在睡眠以前坚持做适当的深呼吸,同时如果说患者有视力疲劳,一定注意不要长时间看电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在睡前服用一些含有镇咳成分,并且持续作用时间较长的药物,来帮助比较快速的控制咳嗽,提高睡眠质量。多数在感冒后期咳嗽,而且每次躺下之后咳嗽才会很明显。因为当身体平躺的时候血液回流增多,肺部血液量也比较多,然后加上本身的感冒可能引起肺部气管等一定量的病变,比如炎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产后焦虑时需要有人帮助照顾孩子,妥善安排好生活,可以选择深呼吸,肌肉放松,听歌等缓解紧张焦虑,晚间避免熬夜劳累,吃点牛奶等调理睡眠,严重需要考虑抗焦虑药物改善,切记在服用药物期间,不可母乳喂养宝宝。心态要保持好,基本刚生完宝宝都会有这个阶段,孩子大了就会慢慢好的,平时一定要放轻松,睡不着也不用强迫自己睡,偶尔看看手机,放松一下也很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