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 韩式缩~阴

会员1141364 43 已回复
食疗、运动的方法只能起到辅助作用,手术风险很大,在药物选择上专家建议可以试试纯天然无伤害的药物,比如缩~阴产品【紧~妇康】,紧~妇康以“缩~阴-排毒-调养”为核心理念的阴道三元滋养技术,是收缩~阴道非手术方法的突破性成果。从多种天然植物中提取特有的CVS阴道修复因子,够促进阴道壁肌收缩,使阴道内壁富有弹性,恢复紧握力,清除阴道及子宫内的细菌、病毒、死皮细胞、排不尽的经血,消除炎症,增强女性阴道黏膜组织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调节卵巢功能,促进荷尔蒙分泌,激发性兴奋神经,缩短性反应时间,迅速提高性生活质量。紧~妇康不但疗效好,并且还是国家专利产品,使用安全有保证,可以放心使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静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84452
你好,可以采用以下方式缩紧阴道。
1,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其他运动: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产后阴道松弛在产后四十二天左右可能能恢复,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42周就会出现阴道松驰,这要看具体的具体状况,有些女性会在3个月内出现阴道松弛症状。可以适当的进行适当的锻炼,以促进盆底肌肉的复原,一般一天10-15分钟左右的收缩臀活动。其次,可以进行每日的瑜珈锻炼,有益于阴道的收紧。还有就是可以进行阴道收缩手术来缓解这种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产后出现阴道松弛可以进行提肛和仰卧起坐来促进盆底肌肉的紧绷。女性在产后出现了阴道松弛现象,这是因为盆底肌肉和韧带的松弛引起的。一般情况下,产后六个月可以进行锻炼,病情较重的患者可以做外科手术。女性做阴道收缩手术的时候最好不要来例假,最好是在月经结束三日之后。手术之后要做好预防和处理,尽量穿着宽松的纯棉衣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韩式无痕阴道缝合术价格在5000元到10000元,具体价格需要根据所选择的医院级别来决定。韩式无痕阴道缝合术是比较常见紧缩阴道方法,对于顺产后引起的阴道损伤或者是阴道松弛都有很好作用,在手术之前需要做皮肤消炎和注射麻醉药物的药效发挥之后会做阴道上壁切口,然后将多余的皮肤去除治疗,手术之后可以让阴道变得更加紧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韩氏阴道紧缩术的费用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这与各地的价格差异和医院级别的选择有直接的联系。另外还得看病人本身的情况,如果出现了炎症,首先要进行抗消炎的治疗,这样会增加费用。韩国阴道紧缩术一般是在月经干净三天之后进行,这样可以让伤口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平时要注意多注意休息,多穿宽松的衣服。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韩式无痕阴道紧缩术的危害有可能会导致炎症感染的情况,还可能会造成阴道受损。如果自身患有炎症再做还是无痕紧缩手术的时候,很可能会造成炎症反应,如果一时操作不当也有可能会对阴道造成损伤,还可能会导致比较严重的反应。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韩式无痕缩阴术的价格大约在8000元到20000元。因为需要对阴道口做出修改,所以价格相对比较高,但是具体价格还需要根据阴道松弛的情况决定。如果阴道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手术的难度相对就会增加,可能需要20000元左右,如果阴道松弛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手术相对会比较简单,大约需要8000元。做完缩阴手术之后,短时间内不要过性生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