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管结石如何治疗

会员5828990 53岁 已回复
我的姐姐尿道管有一块结石,我想咨询一吓多大的石头适合体外碎石,体外碎石和手术随时那个效果好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可以吃点排石冲剂或尿路通片如果下不去的话可以采取体外超声碎石效果也是很好的期间一定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样的话,要看结石的情况的,一般小的话,只要是多饮水,积极运动,都可以排出的,如果是大的话,最好是积极碎石治疗,可以适当配合排石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径小于0.6厘米的结石,通过多饮水及应用输尿管松弛剂的方法,可以将结石排出体外,直径大于0.6厘米的结石,需要通过体外碎石或手术治疗的方法去除结石,防止结石引起其他并发症及损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需要完善泌尿系彩超检查,了解结石大小以及输尿管通畅程度,输尿管扩张的情况,此外以及完善小便常规检查有没有血尿和白细胞,可以通过碎石技术或者手术治疗等方式,另外也有保守治疗,合并感染时需要抗感染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否手术需要看结石的大小,如果特别小的话可以多饮水,每天坚持服用配合运动小的结石就化了,有的可以尿出来,如果结石比较大的话,那么就需要就行手术治疗了,在治疗期间要听从医嘱。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输尿管结石,早期没有明显症状,只有在一定尺寸内,结石移动,才会出现明显疼痛,及尿频等症状。输尿管结石的典型症状就是疼痛,并伴有肉眼血尿或者是镜下血尿。的结石有时候可以通过多饮水会排泄下来。大的结石可以通过体外碎石。去正规医院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平时多喝水去,清淡饮食的,多运动是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的,祝健康!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暂时止痛可以用止痛栓,口服止痛药或去医院打止痛针,但治标不治本,最终还是要把石头弄出来才能彻底止痛
意见建议:要是结石比较小的话可以服用排石汤,大量饮水,外加运动,一般可以自行排出,若结石较大,可以选择体外碎石治疗。

岳素荣中医科山东省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