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加蜂蜜能不能减肥

会员1141364 52 已回复
醋加蜂蜜能不能减肥 其实我是像看看有没有同我一样在用这类产品的。我是朋友给我介绍在网上购买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个人很满意,只是觉得效果有些出乎意外,所以像看看有没有同我一样的朋友在这里买的。 175nn#cn网站(把“#”改成“.”访问),这里确实是很不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您好,可以针灸理疗减肥配合饮食控制加上运动锻炼效果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醋加蜂蜜水一般没有明显的减肥效果。
醋加蜂蜜水对减肥没有显著效果,只能用作具有润肠和缓解便秘作用的保健品。减肥的目的是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唯一的基本原则是总能量摄入必须小于总能量,以便保持动态平衡并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在减肥过程中应注意补充各种必需氨基酸和脂肪酸,并注意饮食清淡。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喝柠檬加蜂蜜起不到减肥的效果的。想要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取抽脂手术改善。一般在减肥期间喝柠檬加蜂蜜只是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效果,对减肥起不了很大的作用,想要快速的减肥,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改善,抽脂主要是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喝白醋加蜂蜜一般是不可以减肥的,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减肥。任何食物也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蜂蜜里面的含糖量比较高,喝多了之后还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用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治疗,能够将身上局部多余的脂肪溶解掉。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喝柠檬水加蜂蜜多数不能减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蜂蜜加柠檬水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并不能有效的减肥。抽脂手术减肥可以通过局部的小切口放入抽脂方法,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排出,达到减肥和瘦身的效果。平常要避免暴饮暴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生姜加蜂蜜水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经常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肥胖的症状。通过生姜加蜂蜜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新陈代谢,对于治疗减肥并没有效果,身体比较肥胖,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手术操作简单通道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饭后喝白醋并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长期饭后喝白醋,容易刺激胃肠黏膜,导致出现胃酸分泌过多,容易引起慢性胃炎和胃溃疡的发生。如果本身有慢性胃炎的患者,绝对不可以饭后喝白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