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 头痛

会员5822221 22 已回复
经常胸闷 头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看一下内科需要看一下心血管内科,首先要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主要是排除一下是否是存在着心脏供血不好而引起的症状。同时也需要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看一下是否有异常的问题的,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没有这种心血管的慢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情况初步考虑是椎动脉颈椎病,心血管的问题,肺部问题,还有就是胸椎小关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脊柱科,呼吸科,神经内科看一下,一定要明确诊断,在没有明确诊断之前不要随便服用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內科就诊,建议做脑电图,建议做心电图检查,头痛,头晕,胸闷,考虑是心脑供血不足,如颈椎病等,挂神经内科,如果胸闷为主,考虑心脏病导致的,挂心血管内科。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清淡饮食,多饮水,可以适当多吃梨,有助于缓解症状。所以时候应该及时的到医院去进行一下检查,看一下是不是脑供血不足,或者是颈椎方面的疾病,时候赶快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也可以缓解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胸闷挂神经內科,头痛胸闷是心脑供血不足,可以做一个颈动脉的彩超和头部ct,还需要做一个心脏彩超和心电图,静脉抽血化验血糖血脂,监测一下血压。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脑供血不足引起,可以到医院做血常规、血脂以及血液粘滞度、头部CT以及经颅多普勒超声的检查,明确诊断。也可能是由于冠心病、心绞痛或者出现急性的心肌梗死而出现头痛、胸闷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