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中有血

会员5812595 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有时间精液中有血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手淫的习惯

治疗情况:还没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建议检查是否是有睾丸炎和附睾炎的可能和是否是有精索炎,精囊炎,与性生活和手淫过于频繁有很大关系的啊。注意减少性生活和戒掉手淫,避免辛辣食物,戒酒。另外建议抗炎治疗和止血治疗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液里有血要考虑是短时间内频繁的性生活,或者长期没有性生活,性生活时过于紧张剧烈,精囊强烈的收缩导致血精。还要考虑是精囊炎引起的,这也是引起血精的最常见的因素,患有前列腺炎、睾丸附睾炎或者生殖系统的肿瘤,也会引起血精的现象,需要及时就诊,通过全面详细的检查,确诊后进一步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精液中有血丝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精液中有血丝,可能是在同房、自慰等过程中,由于阴茎前端有损伤,或是女性来月经的原因造成。如果有大量的鲜血,并且不是偶然的,可能是因为精囊炎导致了血精,所以要做好精囊炎的诊断,最好是服用一些可以服用的药物,比如热淋清颗粒、克拉霉素分散片等,平时要注意多饮水,少喝酒,少吃辛辣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液中含有果冻状的透明固体成分。精液成分包括精浆和精子,精浆约70%是精囊液,30%是前列腺液,射精后半段射精主要是精囊液,比较厚,呈透明果冻状。一般情况下,这些果冻状的精液在30-60分钟内液化后会变得稀薄。如果长时间不液化就属于异常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必要时做精液常规检查。慢性前列腺炎是导致精液不液化的主要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个考虑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而引起的。这个考虑是精囊炎并不是性传播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可以采取抗生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头孢类的药物或者青霉素之类的药物等,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或者是说明书正规服用药物,服用药物期间忌辛辣,忌烟酒,注意休息,目前暂停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白带中有血可能是以下原因:
白带是阴道的分泌物,一般在青春期月经初潮后出现,是无色无味的液体。白带中有血可能是阴道炎、宫颈息肉及宫颈管息肉、排卵期出血、宫颈高级别上皮内瘤变等病症造成的,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休息,不要劳累,避免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尿中有血可能是有尿路感染,或者是慢性肾炎或者是泌尿系结石。可以先做尿常规血常规的检查,还有就是泌尿系的B超检查。然后对症处理治疗就可以了。平时不要吃太多的油腻的,刺激的东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